最新新闻:

妈妈希望父母知道与孩子一起滑倒的危险

时间:2021-01-11 17:01:09来源:

英国的一位母亲有一个重要讯息,她想与全球各地的父母分享:不要和孩子一起滑下来。

肖娜·基特利(Shona Keetley)与英国育儿网站Channel Mum分享道,她正陪着18个月大的儿子乔治滑下滑梯,途中,鞋子被卡在滑梯上,右膝在他的下方弯腰。他妈妈听到他的腿骨折。

Keetley在Channel Mum上写道:“我只是认为这不会断腿而已。”“我们实际上是在全家出游,游乐区在出口前在大楼内。“我的儿子尖叫着他想继续滑下去,所以我对我的伴侣说,我要一次把他放下,然后我们离开。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介意脱鞋的原因,因为它应该很快。”

现在,她正在分享恐怖时刻的视频,因为她想“提高人们对这起事故发生的可能性的认识,而这种无辜的事情可能如此危险。您当然不认为或期望会发生这种事情,但它很容易发生。”

警告剪辑中包含可能令人不快的镜头。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吉特利(Keetley)的经历是在上个月纽约一位妈妈发生的类似事件之后发生的。一位名叫希瑟·克莱尔(Heather Clare)的妈妈上了脸书,并贴了一张可怕的照片,显示她女儿的腿在滑倒时摔断了。“当梅多12岁大时...我在她的膝盖上滑下滑梯,她的脚被夹在我和滑梯之间。这张照片是她的腿骨折的那一刻。”

而在一月份,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因与露娜(Luna)滑倒而热起来。

底线:与您的L.O.一起滑动可能很危险。在美国儿科学会全国会议暨展览会上进行的研究指出,从2002年到2015年,估计有352,698岁的6岁以下儿童在幻灯片上受伤。受伤最常见于12-23个月大的孩子,最常见的伤害(占36%)是小腿骨折。爱荷华大学卡佛医学院的临床教授,儿科急诊医学研究员Charles Jennissen医师解释说,尽管他不一定建议完全反对这种做法,但“父母确实需要格外小心。您确实需要确保正在观察和控制孩子的下肢,以免它们卡在滑梯的侧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