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否计划生育?

时间:2021-01-11 14:01:02来源:

十二月18,2018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怀孕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因此,难怪她报告的3月或4月到期日指日可待,有关这一出生的谣言不断散播。所有论断似乎都涉及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所采用的劳动和分娩方式,在皇家世界中,从家庭生育到催眠到水生,这都是非常规的。

他们经常从皇家内部人士那里了解内幕,《名利场》(Vanity Fair)于11月30日报道说:“梅根希望与之前的皇家妻子有所不同,而这对夫妇一直在寻找'选择权',”资料来源。这意味着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可能希望在威廉王子和哈里分别出生的伦敦圣玛丽医院的私人产房分娩,以及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最近的路易斯王子。

但VF表示,助手们并没有确切指出Markle和Harry王子可能会在哪里迎接她的第一个L.O.(如果不是圣玛丽大教堂的话)。他们可能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这对夫妇计划在分娩前住在温莎的Frogmore Cottage,因此该杂志假设他们可能选择与伦敦相对而不是城镇内或附近的医院。也有传闻说马克尔正在探索家庭生育的可能性。

不论确切位置如何,马克尔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都会在女儿的身边。据报道,苏塞克斯家族正在小屋里建立一个岳母套房和苗圃。

一位消息人士说:“多莉亚计划在婴儿到达时到处走动,并计划让她的新家有专用的空间。”“她想随时帮助梅根和哈利生下婴儿。多里亚(Doria)将参与其中,如果她参与其中,她将鼓励梅格(Meg)自然分娩。”

该报告还声称,马克尔正在学习催眠技术,据称凯特·米德尔顿还通过她的三项工作使用了催眠技术。

粗略的消息来源,《热》(Heat)杂志声称对马克尔的生育计划有更多的细节,据报道她正在考虑生育。根据该出版物,准妈妈要求在“放松的环境中建立一个游泳池”。他们的消息来源还声称,马克尔计划以其他方式侵犯皇室育儿规范,例如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以“使行为正常化”。

只有时间(以及肯辛顿宫的官方说法)才能说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采用哪种生育和养育方式。同时,随着几个月的皇家抗议活动的进行,毫无根据的嗡嗡声肯定会持续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