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互联网,梅根马克尔可能再次怀孕

时间:2021-01-10 21:01:02来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5​​月6日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叫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的儿子,距打结不到一年。大概只有六个月以后,但是互联网上已经充斥着chat测,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还有另外一个小家伙。

在这里,一些导致皇家观察家声称梅根·马克尔第二次怀孕的线索已经如火如荼。

苏塞克斯公爵最近似乎对生两个孩子的想法着迷。

两人上周参加了在温莎举行的纪念活动,哈里王子向两名叫苏西·斯金格洛(Susie Stringellow)的军人妻子和妈妈询问要有两个L.O.的感觉。

Stringfellow告诉Forces Network,“哈里对生第二个孩子的情况也非常感兴趣,因为我们俩都有大孩子。”“我们正试图鼓励他再生一个孩子。”

苏塞克斯公爵在7月下旬会见了简·古道尔(Jane Goodall),两人讨论了世界上日益减少的资源。哈里指出:“我们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都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生活在其中。我们是水中的青蛙,已经煮沸了。真可怕。”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古德尔问他和马克尔计划要生几个孩子。答案:“最多两个孩子。”因此,无论早晚,他们很可能都会在某个时候欢迎2号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