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猪小妹有一些美国孩子在讲英国口音

时间:2021-01-10 13:01:07来源:

二月13,2019

如果您的孩子称呼您“木乃伊猪”或“爸爸猪”并开始讲英语口音,请不要惊慌。她可能一直在看《粉红猪小妹》,而你正在听到一位妈妈称其为“粉红猪小妹”效应。

珍妮特·曼利(Janet Manley)是Romper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高级特刊编辑。当她的20个月大的女儿乘坐充满粉红猪小妹的飞机飞往澳大利亚后,她开始模仿粉红猪小妹的口音时,创造了这个短语。她很快发现,不是唯一一个带着英国口音开始发音“斑马”和“西红柿”等单词的孩子。

来自全国各地的父母分享了Peppa效应在社交媒体上的经历。

这些小小粉红猪小妹很可爱,它们也表明孩子在语言方面的接受程度。这就是为什么专家说,教孩子第二语言的最佳时间实际上是在学习第一语言的时候。

华盛顿特区应用语言学中心外语教育主管南希·罗德斯(Nancy Rhodes)此前对Parents.com表示:“幼儿的大脑自然可以接听语言。”“在出生和青春期之间,孩子们可以学习多种语言并轻松地呼应口音。”

换句话说,现在所有学习Peppa Pig口音的孩子都是开始学习另一种语言的合适年龄-即使这不涉及听觉。会双语(甚至只是从池塘对面捡几句话)是丰富孩子生活的绝妙方法。

正如位于芝加哥的儿童语言计划Language Stars的教育主管Karen MacGilvray告诉Parents.com所说:“尽早了解可以用多种方法(房屋,房屋,住所,小屋)描述物体,这可以提高建筑的灵活性。思考和整体创造力。”

请记住,下次您的小粉红猪小妹粉丝进入队列中的“烤豆繁荣”歌曲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