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将推出婴儿鲨鱼玩偶组合,而且您再也听不到这首歌了

时间:2021-01-10 12:01:13来源:

二月15,2019

Play-Doh鲨鱼,doo doo doo doo doo doo!五月份,孩子们将能够组建自己的鲨鱼家庭。孩之宝(Hasbro)在纽约玩具展(Toy Fair New York)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

事实证明,《小鲨鱼》(来自YouTube歌曲和美国的每个学龄前儿童)是玩具界的热门商品。小鲨鱼毛绒玩具问世了,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着接下来的事情。小鲨鱼动作ps?搭便车?视频游戏?

我们为什么不想到Play-Doh?帮助学龄前儿童制作自己的妈妈,爸爸,奶奶,爷爷和小鲨鱼非常有道理,而且角色自然是面团的鲜艳颜色(黄色,粉红色,蓝色)。孩子们将使用曲奇切刀来制作大或小的鲨鱼,并使用其他工具将面团切成眼球,口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