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未接种疫苗的孩子被驱逐出俄勒冈州的学校,直到他们证明自己已经出手

时间:2021-01-10 09:01:17来源:

蓝十字蓝盾协会(Blue Cross Blue Shield Association)上个月发布的数据指出,自2010年以来,少数但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不让自己的孩子接受推荐的疫苗接种。这种令人担忧的趋势对俄勒冈州的打击尤其严重,因为该州目前正在处理全美最高的儿童疫苗接种豁免率和低于平均水平的抗麻疹疫苗接种率。作为回应,立法者在公立学校中制定了一项新政策,要求孩子们经常注射麻疹,小儿麻痹症,水痘,甲型和乙型肝炎,HIB,DPT和MMR。如果家庭在2月21日之前未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则会将学生从学校送回家。

该政策被称为``免疫排斥日'',是2017年通过的众议院法案3276的结果,该法案在俄勒冈大学和俄勒冈州立大学爆发几次小脑膜炎球菌疾病后才得以实施。

俄勒冈州成千上万的父母以该州卫生局的信件形式接受了关于免疫排斥日的单挑。警告指出,他们的孩子未进行必要的疫苗接种,如果“他们的档案记录显示缺少疫苗接种”,则他们的“孩子将无法上学或进行托儿服务”,直到他们能够证明已经接种疫苗为止。

去年,向父母发送了将近3万封警告信,有4,646名儿童被拒之门外。当局希望这是该政策生效的第二年,这一数字将会更低。

可能阻碍实现该目标的一个因素:免于免疫接种,这可能是医学或“哲学,宗教或个人”原因。话虽如此,俄勒冈州还试图通过要求声称他们的父母通过在线教育计划或去看医生,来防止豁免行为猖ramp。

这些举动向俄勒冈州的家庭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家庭发出了强有力的信息,证明了该州的立法者正在优先考虑孩子们的健康。充满希望的是,“免疫排斥日”将鼓励全州更高的疫苗接种率,帮助预防严重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