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王子发表声明反对“无情”梅根·马克尔在英国媒体上接受的治疗

时间:2021-01-09 19:01:03来源:

哈里王子对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英国小报媒体上接受的“残酷”待遇持强硬立场。

“不幸的是,我的妻子已成为英国小报新闻社的最新受害者之一,该报刊社在不考虑后果的情况下对残障人士进行竞选活动–在过去的一年中,她整个怀孕期间,在抚养我们的新生儿子时,这种残酷的竞选活动不断升级,哈里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刚刚为阿奇(Archie)透露了她可爱的绰号-并开玩笑说“他喜欢调情!”

王子继续说,他和梅根“继续摆出勇敢的面孔-你们中许多人都可以联系到我-我无法开始描述它有多痛苦。”

他的声明是在这对夫妇于周日对《邮递》提起法律诉讼之时提出的。

来自席林的法律发言人代表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说:“我们已针对星期日及其邮件的母公司Associated Newspapers,对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私人信件的侵入性和非法出版提起法律诉讼,这是该媒体集团开展的虚假和不正当行为的一部分。关于她以及她丈夫的故意贬损的故事。鉴于相关报纸拒绝令人满意地解决此问题,我们已发布诉讼以纠正这种侵犯隐私权,侵犯版权和上述媒体议程的情况。”

哈里补充说,他“一直是她私人苦难的无声见证”。退缩而束手无策将违反我们的信念。

有关:在“失控”公开欺凌之后,Pink成为Meghan Markle的辩护:“让我们成为小孩”

“这些出版物对过去一周的积极报道暴露了这个特定新闻资料袋的双重标准,在过去九个月中几乎每天都在侮辱她。他们之所以能够撒谎,是因为她在产假期间没有被人看见,所以她要撒谎。她是一年前在我们婚礼上的同一个女人,就像她在这次非洲之旅中见过的同一个女人一样。”

哈里在声明中还唤起了对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记忆,他说:“尽管这一行动可能并不安全,但这是正确的。因为我最深的恐惧是历史在重演。我已经看到当我爱的人被商品化到不再被对待或被视为真实人的程度时会发生什么。我失去了母亲,现在我看着妻子成为同样强大力量的牺牲品。

“我们感谢公众,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非常感谢。尽管它看起来可能并不理想,但我们确实需要它。”

有关:惊喜!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阿奇(Archie)南非首次正式郊游中

这不是哈利第一次来梅根进行辩护。他们在2016年公开宣布恋爱关系后不久,王子发表了有力的声明,抨击了自从她与他的关系被揭露以来她一直遭受的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

尽管这个夏天在他们的儿子阿奇(Archie)出生后带来了很多欢乐,但他们也面临着困难。但是当负面新闻突然出现时,梅根和哈里拉得更近了。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对PEOPLE表示:“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他们肯定会相互依存。”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