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学老师成为需要肾脏移植的13岁学生的寄养父母

时间:2021-01-09 17:01:02来源:

六月18,2019

科罗拉多中学数学老师芬恩·兰宁(Finn Lanning)改变了他的一生,因为他得知他的一名学生由于医疗问题不得不离开学校。他的学生达米恩(Damien)患有肾脏疾病,在等待肾脏移植的同时不得不搬进医院。但是达米安(Damien)也在寄养中,没有任何家庭愿意接受他的医疗需求。更糟糕的是,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家来进行康复,患者通常无法进行器官移植。

他说:“他聪明又有趣,他一直都是杰出的学生。然后有一天,他刚来找我,说:“我不回学校了。”兰宁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达米恩。“这就像一吨砖头一样打击我。我的意思是,您就是无法与您关心的人坐在对面,听到他们说这样的话,并且知道您有帮助的余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