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提醒父母,在孩子面前犯错误很重要

时间:2021-01-06 08:01:19来源:

六月19,2019

当您的小朋友求助于您提高某种特定技能(例如写作,数学,美术等)时,您作为父母的本能很可能会确保您向他们展示“正确的方法”,使他们做任何事情正在努力。但是,也有麻烦的地方,就像Reddit的一位父亲在6月18日星期二写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该文章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完成了1000多个评论。

这位父亲在mjolnir76手柄下的育儿分红书中写道:“我5岁的女儿中的一个很完美。当她的绘画不完美时,她常常会感到沮丧。尽管我和妻子没有将他们相互比较(他们是同卵双胞胎),称赞他们对最终产品的努力,并且课堂上口头禅说“错误证明您正在尝试”,但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些自我回暖-批评,特别是她的写作和绘画。

他继续分享说,他的女儿正在为她打算与姐姐一起表演的戏制作“门票”。“她问剧院票是什么样的,” Redditor写道。“我向她解释并向她展示了一些例子。她一直感到沮丧,因为她不能将TICKET一词均匀地塞在她切出的小纸片上。在第三次激怒后,我问了哪里出了问题,她向我展示了她的TICKet,小小的“ et”像是事后才被塞进去。我记得在高中时把许多涂上油漆的招牌与最后两个字母压在一起。我敢肯定我们都经历过。

爸爸问他在进行类似项目时是否可以向女儿展示几种以单词居中的方式。他写道:“我首先计算字母并制作许多相等的虚线,但由于它们太大了,因此必须擦除并缩小一些。”“然后,我展示了如何计算字母并标​​记纸张的中间,并以中心点为参考,从内向外书写单词。在演示该技术时,我不小心在C点上写下了K,她立即发现了K点。我只是说,“哦,您是对的。我犯了另一个错误。感谢您抓住它。她回答说:“不客气。记住,错误是您正在尝试的证明。”“

他分享说,他的女儿“在这项新技术上犯了和以前一样多的错误,但是看到我在这项新技术上犯了错误,她一直都没有为此感到沮丧。”

mjolnir76总结道:“当我们的孩子要求我们做某事时,我们通常可以第一次'完美地'完成他们的事情,因为我们已经练习了很多年了。有时候,看到我们犯错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尤其是当他们是趋于完美主义者的孩子时。”

评论员同意骄傲的父亲的观点,并分享了类似的故事。一位叫Sanguinius666264的Redditor写道:“我的女儿喜欢看着我在网上玩魔术聚会。我很好,赢了一些游戏,输了一些游戏。她经常问我,“爸爸,你赢了吗?”我告诉她“我想我可能会失去这个。”一开始,她对我为什么要告诉她这样感到困惑,但是我解释说,输掉游戏是可以的,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这是可以的。现在,她告诉我,“没关系,您可以赢得另一个!”一旦她告诉我要“相信自己”,那我就爱!

为此,原始海报(OP)回答:“当他们自发鼓励时,我会喜欢的!一个人挤过梯级,爬到了猴子酒吧的顶部,另一个只是说:“好!好!好!'直到姐姐做到了。然后,他们俩都欢呼起来。”

不少父母承认他们自己是完美主义者,并相信他们的孩子从他们那里得到了,所以他们正在努力。A_canteloupe1写道:“这是很好的建议。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的一个孩子似乎也继承了这一特征。在我的一生中,有无数的实例使这种完美主义使我瘫痪,从而导致极端的拖延或全然放弃。我非常想帮助我的儿子克服他的完美主义,而不是继续朝那个方向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当我为自己的正确行为建模时犯了错误,不要那么费劲。”

Plasticinaymanjar也经历了类似的经历,她也在挣扎:“我让我的完美主义者5岁,开始故意犯下许多错误,从而开始绘画……起初他嘲笑我那曲折的棍子ps,但后来他开始尝试,随着他的进步,我也...对我来说实际上很难,因为我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如果第一次尝试无法解决问题,我会感到焦虑和沮丧,从此不再尝试。因此,当我说:“您的父亲非常擅长绘画,因为他经常练习,我们正在学习,所以我们需要练习,而实际上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会变得更好,这并不重要。”我对他说一半,对我说一半。

Hilarymeggin分享了她童年时期的经历,证明了OP观点的重要性:“所以,当我七岁的时候,我和父亲一起滑雪,在兔子的斜坡上摔得很烂。我的小塑料滑雪板折断了一半,并把我的一颗乳牙弄掉了。我父亲把雪和一切都塞满了,但他说我仍然对自己发火,感到尴尬,我无法摆脱这种暴风雨的心情。因此他想到自己要大跌,他像可恶的雪人一样摔倒,四肢摆动,在巨大的雪云中滚动。他说我笑了又笑又笑,几分钟后感觉好多了。我以前讨厌在我父亲面前弄乱,因为他似乎在所有方面都很出色!”

提示也引起了年幼孩子的父母的共鸣。Rubyredrising对OP表示赞赏,并写道:“我的男孩只有2岁,当他不能正确解决问题时,他已经非常沮丧。目前,随着他的年龄,我正在教他寻求帮助比尖叫或变得沮丧更好。然后,我们一起做。伙计,他是个快速学习者!随着他的长大,这绝对也是我将与他一起对待的观点。爸爸利用学习机会的好时机!”

这位父亲指出的一个问题引起了许多妈妈和爸爸的共鸣,对此他表示了支持。旨在表明有时亲子关系照亮了父母和孩子一样的教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