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希望她的妈妈在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停止分享她的凹凸照片

时间:2021-01-06 08:01:06来源:

2019年5月28日

这段时间虽然很快乐,但偶尔也会让女人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完全属于自己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体内生了一个小居民9个月。例如,公开场合的人们会主动提出建议并碰碰陌生人的颠簸,如果是一名Redditor,她自己的母亲会在未经女儿允许的情况下将她怀孕的身体的照片转发给一群朋友和亲戚。准妈妈在5月27日发表的一篇题​​为“我的妈妈一直在未经事先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将我的“凹凸”照片发送给人们的帖子随处可见。

这位准妈妈将在Cat_Proxy的句柄下写道:“小伙子,向所有人发出公平的警告……除非您知道他们正在做些什么,否则请不要向您的家人发送有关您碰碰的照片。不需要任何建议,只想发泄一点。”

她接着说,她每隔几周就给妈妈发送一次“偶尔的腹部碰撞进度照片,这是为了让她一直保持圈圈,因为她已经住了7个小时了,而且她因“错过”而哭了几次。我怀孕了她曾一时提到要向BF展示我的照片,所以我让它滑动,因为我有点想告诉她,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在第二周,她提到向更多人展示我的照片,然后我对她走了一下,问她将照片发送给谁?

她妈妈告诉Redditor,她一直在将图像转发给她的两个姑姑,“其中一个我一直没有联系,另一个是我与NC在一起的,直到向她展示她的同事和随机顾客进入她的办公室。问她我好吗,婴儿还没来吗我告诉她她不能那样做,她应该先征得我的同意,这不行。她说:“你甚至看不到你的脸,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Redditor说她对妈妈说:“如果我与随意的人穿着比基尼分享你的照片,你会怎么想?你不喜欢吗?这是我的身体,我的照片,”她的母亲“半开玩笑地告诉我,别再a子了,破坏了她的乐趣。”海报上说她“站稳了脚跟”,并告诉妈妈“停下来,如果她不听的话,我将来也不会给她寄任何照片。她反驳说:“我会退还我购买的所有婴儿礼物,而婴儿出生后不会再见。”“好吧。”我告诉她。“去吧。”当她意识到我没有在发芽时,她自然地放弃了它。

准妈妈解释说,这件事是几天前发生的,但是当她想到这件事时,仍然让她很不高兴。她写道:“我原本应该今天寄给她一张照片,但我决定不这样做,因为我对此仍然感到非常恼火,而且我无法保证她不会分享我的照片。”

评论员立即权衡了一下,他们大多与准妈妈在一起,并解释说自己与自己的妈妈或婆婆也处于类似的情况。

Staticstart写道:“我真的感到,如果您恢复发送凹凸不平的照片,她只是不会再告诉您她发送过的照片了。真可惜,但是信息饮食对我来说似乎最好!真是太可惜了,她试图小打小闹,说她会回馈给婴儿的礼物,只是因为她没有自由的统治权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不过,在那根脊柱上做得很好,坚持不懈地坚持想要的东西!!”

Mrsc519表示同情:“这就是为什么我拒绝将凹凸照片发送给要求他们的所有大家庭成员(以及我的MIL)的原因。不管怎样,我都不想,但是我感觉自己的MIL会做类似的事情。您正在尝试为她做一件好事,并帮助她融入其中,她接受了这一点,并通过向一群人展示自己的东西侵犯了您的隐私,这些人是您从未愿意表现出来的。在您怀孕的余下时间停止发送照片,她失去了这种特权。她甚至没有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道歉,因此很有可能她会再做一次。并继续称自己为虚张声势,实际上是没有任何办法让她错过看孩子的机会!”

HobbitLady分享了类似的痛苦经历,写道:“但是我也完全感到了你的痛苦,因为我必须和妈妈做同样的事情,而我停止发送她的超声波照片,因为她说它们很丑陋。好的女孩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