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恳求父母尽快告诉女孩自己的经期

时间:2021-01-05 19:01:13来源:

不管初生婴儿的压力有多大,这段时间里很多父母都渴望当他们的小孩进入补间,荷尔蒙开始泛滥。尽管我们倾向于想到女孩们的“你在吗,上帝?是我,玛格丽特时刻发生在12或13岁,根据ACOG的数据,这仍然是中位数,这是第一批女孩中的第一批。因此,父母可能希望考虑与女儿谈论早些时候的期望。妈妈在劝告其他父母考虑这一点,因为她10岁的第一胎使她措手不及。

妈妈在手把手教教法的文章中写道,“孩子对他们成长中的身体的了解”可能“非常明显”,但她觉得自己“等待太久了”,无法与9月年满11岁的女儿交谈。

她写道:“我以为我有时间。”“即使只是一点点。她的表弟才大三个月,刚开始工作。因此,我知道这迫在眉睫。但是,我仍然以为我有时间。我的意思是,我从12岁或13岁开始。”

数周来她一直在考虑如何与她的女孩交谈。她解释说:“我在一个不公开讨论禁忌事物的家庭中长大。”“不是因为我的父母对我的疏忽,我只是不想他们谈论这些不舒服的事情。然后,在14岁那年,我父亲意外去世,而我留下的母亲因他的死亡而被折磨,以至于我没有任何父母离开。我16岁怀了这个女儿。”

妈妈分享了她女儿的经期:“从我们到该死的泳池开始。”她继续说:“我可怜的女婴以最艰难的方式之一开始。在朋友包围的泳衣中。她继续和朋友过夜,没对我说什么。她说她一开始很害怕。她整晚在朋友家流血。”

她不知道女儿的朋友的妈妈比她早知道了这件事。沮丧的母亲说:“她为她洗了泳衣。”“她的朋友说她认为她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在我之前知道。第二天,我来接她,我们一回到家,她就告诉我,她的血液正在流出。我的心沉没了。我的恐惧成真。我等了很久才与她讨论此事,我想防止的事情发生了。她至少24个小时对自己的想法感到恐惧,因为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我却没有做好准备。当我第一次告诉她一切都好时,她在我怀里哭泣。我想,减轻的眼泪。我希望。”

感到内的感觉使原始海报(OP)的心崩溃,因为她感到自己“使”女儿“失败”。她解释说:“内Gu,是因为她太害怕了,所以当她第一次注意到时就告诉我。”“罪恶的是她在朋友家遭受了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