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罕见的红熊猫三胞胎在堪萨斯城动物园出生

时间:2021-01-05 19:01:08来源:

有什么比一只小熊猫好?三只小熊猫!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动物园很幸运能够成为这些特殊三人之一的家。

动物园周二宣布,他们的首次小熊猫父母凯特(Kate)和兰迪(Randy)在7月11日欢迎三胞胎。

有关:“明亮而活跃”的婴儿懒惰在新英格兰动物园出生

根据动物园的说法,“尽管大熊猫通常死亡率很高,而且它“很少一次生三只幼崽”,但三胞胎的表现很好,这要归功于凯特,他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做得很好。以及幼仔在动物园的看护人。

动物园在有关三个婴儿的新闻稿中分享道:“最小的幼崽一直在接受动物园管理员的补充喂养,以确保它以健康的速度增加体重。”

堪萨斯城动物园的Sara M和Natalie C

目前,幼崽足够小,可以放在人的手掌中,但是它们会长到像家猫一样大,它们的白色皮毛大约在50天大时会变成红棕色。

有关:逃离堪萨斯州动物园后,逃亡的火烈鸟在德克萨斯州14年来第二次出现

对于那些渴望有机会亲自见到这些小熊猫的人,请不要担心!当妈妈凯特(Kate)的母巢在巢箱之间移动时,动物园游客可以尝试在动物园的小峰中偷偷摸摸。

堪萨斯城动物园的Sara M和Natalie C

除了这些小动作,动物园计划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幼崽大部分留在幕后。

动物园还不知道每个小熊猫的性别,也没有给这三只熊猫起名字。动物园分享说,他们认为幼崽将准备在十月的某个时候公开亮相。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