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华丽的病毒照片将近200个母乳喂养的妈妈

时间:2021-01-05 17:01:16来源:

正如表达所说,要养育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在朋友和家人为了使新妈妈放松几分钟而使她可以洗个澡或小睡的时候,我们倾向于从字面上理解这种表达。但是这个村庄还包括其他妈妈,这些妈妈向新妈妈或挣扎中的妈妈表明她并不孤单。摄影师Alicia Samone用一张令人jaw目结舌的美丽照片,用171张母乳喂养的妈妈在沙漠中肩并肩站着,照料着自己的小宝宝,来说明这一表情的鲜明定义。

为了纪念8月为“全国母乳喂养月”,萨莫内(Samone)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张图片,写道:“这就是声明的样子。这就是努力的样子。 这就是激情的样子。这就是力量。这是一群坚强,无所畏惧,有力量,充满爱心的妇女,向您表明母乳喂养是正常的。无论如何。”

萨蒙(Samone)已经为五年的哺乳妈妈合影,他说:“两年前,我们有43名妈妈发表了声明。去年48。今年171。这句话行之有效。”

她的最新肖像有171位妈妈-346人(如果包括婴儿在内)。有一些妈妈在抽奶,那些在母乳喂养婴儿,学步儿童和孩子,在母乳喂养那些不是他们的其他婴儿,在母乳喂养和哺乳的婴儿,那些在为其他婴儿进行母乳喂养的婴儿,那些在母乳喂养一个婴儿的孩子,或者那些专门抽乳的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