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姆据称将她丢在热车后6流产死亡后出生的“奇迹宝贝”

时间:2021-01-05 11:01:09来源:

一名两岁女孩被留在一辆热车中死亡,当局声称她的保姆是造成她死亡的原因。

9月17日,新墨西哥州霍布斯市的警察在下午1:30左右接到了911电话。呼叫者告诉调度员,她不小心将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留在了车辆中几个小时。

当局到达现场,发现2岁的Zariah Hasheme死亡。41岁的塔米·布鲁克斯(Tammie Brooks)告诉警方,她正在照顾幼儿,并应该在日托时将其送走。据称,她改为上班,并将婴儿留在了车上。

有关:孩子们仍如何在热车中丧生?

霍布斯警察局在Facebook上写道:“直到布鲁克斯意识到出差后,孩子仍被留在汽车座椅上几个小时,直到布鲁克斯意识到孩子仍在车上。”

布鲁克斯被指控遗弃或虐待儿童导致死亡,一级重罪。她被关押在霍布斯县拘留中心,直到法官以无抵押担保释放了她。

扎里亚(Zariah)的死使她的父母扎卡里·哈什姆(Zachary Hasheme)和黛咪·佩特洛夫斯基(Demi Petrowski)遭受了重创,他们已经尝试了好几年了。

佩特罗夫斯基告诉KOB-TV:“我不希望这种痛苦和伤害会伤害到我最大的敌人。”“在生女儿之前,我有六次流产。我记得每天都在不停地祈祷。”

扎里亚(Zariah)的父母称她为“奇迹宝贝”,他们非常渴望。她是独生子。他们希望女儿的去世对其他人有帮助。

“总是看着汽车的后座,如果那里有孩子,或者您听到孩子在尖叫,请帮忙,” Demi告诉KOB-TV。“至于日托中心,如果您知道孩子在指定的时间不在那儿,请立即与父母或紧急情况清单中的某人联系。”

家人朋友组织了一个GoFundMe页面,以帮助支付Zariah的丧葬费。

塔米·布鲁克斯(Tammie Brooks)尚未提出认罪。法院记录并未反映出授权其代为辩护的律师,而且她没有立即返回PEOPLE的留言以发表评论。她将在下个月重返法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