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豫津嫉妒庭生当梅长苏徒弟,殊不知林殊哥哥早教过他 围猎时…………

时间:2020-12-12 08:17:33来源:影视8点档

豫津嫉妒庭生当梅长苏徒弟,殊不知林殊哥哥早教过他 围猎时…………豫津嫉妒庭生当梅长苏徒弟,殊不知林殊哥哥早教过他 围猎时…………

豫津嫉妒庭生当梅长苏徒弟,殊不知林殊哥哥早教过他围猎时,梅长苏暗示言豫津,自己就是林殊。言豫津:苏兄是萧庭生为徒了吗?梅长苏:算是吧。言豫津:好生偏心啊,你都没教过我。梅长苏听后说道:你还记不记得,第一次参加围猎,是谁教你的规矩?言豫津听后叹息道:是林殊哥哥。此时梅长苏默默转过头看向远方,梅长苏曾多次夸赞言豫津聪明透彻,若是他认真思考这句话,便会知道曾经念叨的林殊哥哥就是梅长苏。《琅琊榜》中有很多细节的东西,周玄清见梅长苏时,几句话中便猜测梅长苏的真实身份。周玄清对梅长苏道:若彼时你也在,说不准和他成为一时双碧。而后又叹息:可惜啊!可惜那个求学少年最终走向权谋之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