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过50秋冬别总穿靴子,太累!学三木妈妈这样穿,舒服还显气质

时间:6648-10-25 16:04:00来源:日记厨房540

随着天气转凉,越来越多厚重的秋冬装开始上新。从外套到内搭,保暖的实用需求都更高。像大衣这类优雅大气的外套,逐渐回归视线。但穿搭并不是穿好衣服就行,鞋帽围巾这类搭配,才是丰富秋冬装时尚的细节。为了与高级感的大衣、厚重外套相衬,也为了保暖的属性,靴子总是秋冬鞋款的首选。

既能省去裤装的搭配,大衣内穿条连衣裙就能出门,加上护腿、时髦又显瘦的特性,都让靴子年年都很热门。但大多数修饰身材的靴子,都有穿脱不便、不舒服的问题。其实只要多点想象,很多鞋款同样能穿出好品味。年过50秋冬别总穿靴子,太累!学时尚博主三木的妈妈这样穿,舒服还显气质。

经典帆布鞋,舒适又减龄

帆布鞋作为经典百搭的鞋款,不仅减龄又时髦,柔软的帆布材质所带来的舒适柔软也是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别总把它的穿搭LOOK固化在年轻人身上,上了年纪的人同样可以穿得很时髦,三木妈妈就是很好的示范。

帆布鞋的色彩繁多,但上了年纪的女人建议选择保守一点的中性色,或色深色系,不至于给人太过浮夸的感觉,三木妈妈选择了最经典的牛仔蓝,与帽子的蓝色进行呼应,让整套搭配看上去也更加和谐。即使身上是选择了饱和度稍高的砖红色系,也依旧能综合的很好。

黑色皮短靴,低调大气又高级

三木和妈妈是一对神仙母女,不仅衣品好,喜欢的风格也十分相近。两人的造型都是优雅又高级,非常有借鉴意义。并不年轻的三木妈妈,在秋冬鞋子的穿搭中,总能看到时髦又舒服的款式。其中低调又高级的一款,就是黑色平底短靴。圆头穿着感舒适,柔软的皮质让鞋子很显贵,在搭配中也能提升一身的高级感。

短靴尽量选择靴筒更和腿型,显瘦和百搭的效果都会更好。短靴既有保护脚踝的实用性,也没有普通学子的啰嗦紧绷。搭配起来与裤装很相配,在一些半裙叠穿中,也十分百搭。最冷的天气内搭黑袜,就是既保暖又时髦优雅的穿法。黑色短靴颜色最百搭也最耐看,只要把握好质量,是多年都不会过时的经典款。

棕色系皮鞋,复古休闲又百搭

在皮鞋的经典色中,百搭又自带复古感的棕色,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款。棕色少了黑色的大牌,但更适合休闲感或浅色系的搭配。虽然黑色也能搭浅色,但没有棕色自然时髦,特别是三木妈妈这类浅棕。如果增加做旧的设计,皮质把控好质感,更是妥妥的复古高级感。再搭配一些秋冬的羊绒裤、阔腿裤时十分相衬。

除了优雅气质的裤子,更随性休闲的牛仔裤与棕色更是绝配。秋冬难免被暗色围绕,适当的来些小对比,既有活力又很亮眼。棕色本身很温暖,搭配一些牛仔、羽绒类的外套,都是很和谐的感觉。但咖色圆头皮鞋的休闲感,并不适合搭配太过女人味的风格,搭配裙子尽量选择更休息的版型,效果会更好。

黑色牛津鞋,百搭时髦更大牌

除了短靴与略显厚重的皮鞋,更轻盈摩登的牛津鞋,也是秋冬鞋子中的不错选择。这类款式就与裙装、优雅叠穿十分相衬,无论是短靴或是矮口,只要避免太粗狂,都能穿出优雅的精致感。三木妈妈的搭配中,常见的就是与黑袜、长裙相衬。无论裙子是羊绒还是轻薄丝质,与漆皮的光泽搭配都很有美感。

黑色是首推的百搭色,牛津鞋漆皮的光泽如果颜色太亮丽,会有扎眼、不好搭配的问题。而经典的黑有了光感的衬托,就算像三木妈妈一样一身黑,有面料光感的对比依旧很时髦。在服装是大长款的穿搭中,这类精巧的漆皮鞋子保证了舒适,也有粗中有细的显瘦感。

在秋冬常见的叠穿搭配中,短靴或浅口鞋都有更百搭的优势,在舒适度上,也是更胜一筹。三木妈妈常穿的款式都很基础,不仅选择范围很广,也都是经典又耐看。如果搭配刚好和你风格相同,赶快get起来吧!

年过50秋冬别总穿靴子,太累!学三木妈妈这样穿,舒服还显气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