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大女儿14岁就有高级脸,注定要混娱乐圈,完美遗传妈妈气质!

时间:6622-10-25 16:04:00来源:家长实验班

提起台湾娱乐圈的姐妹花,相信大家第一个就会想到大小S,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很早就进入娱乐圈,小S并不像姐姐那样情史非富,虽然在主持节目时放得很开,但私底下她对待感情比较专一,后来结婚嫁给了许雅钧,虽然许家并算不上什么豪门,不过重男轻女非常严重,因此婚后一连生了三个女儿的小S婚姻生活并不顺,可是好在三个女儿非常争气,尤其现年已经14岁的大女儿也凭借着小S这么多年的人脉开始混娱乐圈了!

提起许曦文这个名字,可能小伙伴们并不是十分的熟悉,但提到她的妈妈小S徐熙娣大伙一定很熟悉了,她是徐熙娣的大女儿,小S在台湾的人气非常高,主持的《康熙来了》收获了一众粉丝,很多明星都上过她的节目,或许是从小受到妈妈的影响,许曦文的表演天赋非常高,特别是在舞蹈的表现力上,更是高于常人,如今14岁的她,就已经登上各大时尚周刊,估计很快就会成为未来模特界的宠儿!

别看许曦文才刚刚14岁,但她却长了一张被时尚圈一致认同的高级脸,虽然现在干净简洁的风格不太适合主流审美,不过因为从小练习舞蹈却成为了她的加分项,许曦文完全遗传了妈妈干净流畅的瓜子脸,一点也不像爸爸,这是为高级脸最好的留白,也是时尚圈最钟爱的特征之一!

许曦文可以说是完美遗传了妈妈的气质,特别是许曦文拍出来的时尚大片,微卷的长发给人一种慵懒的气质,蓬松的头发更是显得脸非常小巧精致,许曦文看起来像个洋娃娃一般,但凌厉的眼神又有一种生人勿进的强大气场,而大地色的装饰更显高级!

特别是嘴唇更是跟小S如同复制粘贴,眼睛虽然是单眼皮,但微微上挑的眼角线十分漂亮,再配上一副厌世的表情,这不就是时尚圈最高级的名模脸吗?看来许曦文真的是天生混娱乐圈的人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