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遗传叫做袁泉女儿,避开爸爸基因,完美继承妈妈的样貌与气质

时间:8587-10-01 16:01:51来源:辞旧观识尚

袁泉可以说得上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影视女星,虽然近些年来并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但这并不妨碍众人对其的喜爱,其谈吐不俗,举止优雅更是让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对她有所好感。

当年袁泉嫁给夏雨,婚后的两人都很是低调,在育有女儿之后两人便将重心渐渐放在孩子的身上,袁泉更是在家忙碌的带着女儿,予以女儿百分百的母爱,而且

至今袁泉都鲜少将女儿曝光在镜头之下

,希望女儿的成长能不受到媒体的影响,想予以女儿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关注袁泉夏雨夫妇二人的粉丝,时不时的能通过他们在社交平台分享的信息中查探到一家三口的近况,夏雨平台账号上更是时常能见到女儿夏哈哈的画作,

从此举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夏雨对女儿的关心和喜爱。

不过生活往往都充满了意外,几次袁泉在带着女儿外出的时候,就被粉丝们给拍摄下来了,虽然照片并不是非常清晰,还有着一些噪点,但我们不难看出

袁泉女儿在样貌上完美的继承到妈妈的好基因,跟在妈妈身后走路时气质看上去也很是相似。

夏哈哈长相上不仅继承了妈妈的大眼睛,身材上更是继承了妈妈的大长腿

,此前同爸爸出门的时候她脸上都带着笑容,走起路来也是蹦蹦跳跳的看上去很是活泼,

在基因遗传这点上,夏雨可以说是""完败""

,对于女儿夏哈哈完美避开自己的基因,夏雨并不觉得有什么,反而时常因为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而感觉到喜悦。

而在关于夏哈哈长相一事上,网友们也是纷纷进行推测,

认为孩子之后很有可能会同母亲袁泉一般,成为一个气质动容落落大方的大美人。

那么孩子们在哪些方面更容易遗传到父母特征?

1、 长相方面

在孩子的颜值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自己的父母,只有少数孩子会出现隔代遗传的现象,长相上与爷爷辈较为相似,其中孩子的长相最能凸显其父母的特征,

尤其是眼睛、鼻子、嘴巴,其中眼睛和鼻子属于显性基因

,父母若是都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话,那么孩子出生之后也将会有着一双动人的大眼。

接着若是父母有着高挺的鼻子,那么孩子的鼻子也会同父母一般看上去很是高挺,大眼睛和高挺的鼻梁很是符合当前人们的审美,

若孩子同时拥有这两个特征,颜值上自然不会差到哪去。

2、 肤色方面

在肤色方面,父母的肤色若都较为白皙的话,那么孩子出生之后肤色毫无疑问也会显得很是白皙,反之孩子的肤色则会偏黑,

但若父母肤色呈一黑一白的话,孩子的肤色就会显得较为综合

,不会偏黑也不会偏白,这一点毋庸置疑。

3、 身高方面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家长们都不会吝啬予以孩子最好的膳食,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虽说孩子的身高大多都随父母,但这个说法并不完全准确,

孩子的身高只有70%会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而剩下的30%则是能够通过后天因素来进行改变。

如果家长们觉得自己的孩子身高上稍有不足的话,不妨试着让孩子多喝一些牛奶,食用一些牛肉,为孩子补充能量的同时补充钙质以及其他的微量元素,当然,配合适当运动能够让孩子的身高出现一个较为明显的变化。

如今10岁的夏哈哈已经展现出了不输于同龄人的身高,浑身上下也展现着如同妈妈一般温婉的气质,想必在家庭教育这一方面,夏雨和袁泉都下了一番苦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