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辣子煮豆角:妈妈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

时间:0995-09-30 16:01:46来源:吃货们嗨起来

把豆角捡好掰成几段,放入清水中反复清洗。

洗干净后开火,半锅开水锅里撒一些盐,把豆角放进去,豆角一定要把它炸透炸熟

辣椒切成斜三角,红辣椒和绿辣椒搭配出来菜的颜色好看。

再切一些蒜片,前期的准备工作就已完成。我们现在开始煸炒。

首先把煮好的豆角放到一个盘子里面都把它摆好,这时候的豆角绿绿的真好看。今天这个豆角买的也非常新鲜嫩嫩的。

小的时候妈妈做这道菜,兄弟姐妹们围坐在一起一大盘子菜都不够吃,那个画面现在至今难忘。

锅中的油烧热后倒入红辣椒,青辣椒还有蒜片进行爆炒,放花椒粉,咸盐大火快速煸炒,鸡精放入继续翻炒,辣子炒熟之后关火把它倒在煮熟的豆角上面。

现在进行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空锅开火,然后倒入小半碗醋,把醋烧熟关火。

把醋汁子倒在这道菜上,这道菜就成功做好了,我们现在把它拌一拌。

每次做这道菜或者吃这道菜的时候,内心就有一种思念,真的是特别的想念妈妈。现在吃上一口,还是那个味道,还是小时候妈妈的味道,我觉得妈妈的味道特别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