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启动啦!博士妈妈送“育儿经”到56个民族

时间:2167-09-30 16:01:43来源:今日女报

【启动啦!#博士妈妈送“育儿经”到56个民族#】稻谷飘香,书声朗朗。9月28日,孔子诞辰纪念日。益阳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桃江县鲊埠回族乡中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家庭教育全国公益巡讲发起人、主讲人、“博士妈妈”王建平。当天,她为鲊埠回族乡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公益讲座,这也是“王建平博士家庭教育全国公益巡讲·走进56个民族”的第一站。

从家乡益阳桃江出发,她计划用三年时间赴新疆、西藏、四川、贵州等地的偏远地区,走进56个民族,把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送进少数民族地区的学校、课堂,助力各民族家庭“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以构建和谐家庭,更好地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不竭动力。(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章清清)http://t.cn/A6bZr7c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