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和成龙一起拍摄《宝贝计划》的小宝宝,15年过去长成了这样!

时间:7374-09-29 16:01:36来源:悠游评判

在娱乐圈中有太多我们熟悉的名字了,尤其是早期出道的香港演员,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整个影视圈可以说是香港的天下,香港电影占据了大部分的资源和观众们的时间,只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才知道当时的香港电影有多么辉煌,像现在的00后们没有经过那个年代,所以这一辈的年轻人大部分喜欢的都是当代出道的小鲜肉艺人。

成龙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巨星了,成龙从一个龙套演员一跃成为了国际巨星,他是用自己的身体甚至是生命打拼出来的,用一个个危险的动作证明了自己,给我们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影片。

成龙的成就大家都看在了眼里,他的经典作品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让人百看不厌,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宝贝计划》这部电影,相信大部分人已经看过不止一遍了,剧中成龙和古天乐是主角。

除了这两位巨星以外,还有一个小演员,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男宝宝,剧情就是围绕这个宝宝展开的,本来他们是将孩子偷走准备卖人的,最后和宝宝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展开了营救宝宝的计划。

这个小宝宝实在是讨人喜欢了,长的极其可爱,尤其是在一笑起来的时候,能够治愈人心,不禁让人佩服,这么小的孩子竟然能够配合着完成这么一场激烈的动作电影,孩子的父母心也够大的。

当时这个小宝宝还是吃奶的年纪,在剧中也有很多哭泣的镜头,毕竟是个孩子嘛,我想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哄宝宝也一定费了很大的心思吧?距离这部电影拍摄也已经过去十多年了,小宝宝也没有出演过其他的作品,至此以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当然了,肯定是父母为他做的决定,毕竟孩子需要成长,让他们这么小的年纪混娱乐圈也不是件好事。

这个小宝宝的真实姓名叫马修,当时在挑选小演员的时候,是导演在地铁站里偶然遇到他的,于是他就这么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剧中的小演员,这部电影播出之后,小马修还被提名为了最佳新人演员,这也是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被提名的演员。现在马修也长大了,因为是混血儿的原因,颜值看上去特别高,已经长成一个小大人了,你们还记得这位小演员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