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隔2年后,张嘉译赵今麦再演“父女”,妈妈却从闫妮换成了她!

时间:9804-09-20 16:00:58来源:娱最资讯

说起张嘉译和赵今麦,还记得《少年派》在热播的时候,他俩可是全网公认的“明星父女”了,看似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在一起的合作却是像极了真正的父女,于是当时隔2年后两人将要再演“父女”的好消息传出来后,第一时间就吸引到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据悉这一次张嘉译和赵今麦合作的新剧叫作《我的两个爸爸》,光是从剧名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只要讲述的故事是饰演“女儿”的赵今麦和饰演“爸爸”的张嘉译的故事,于是这个时候人们也就好奇,那么有了女儿和爸爸,妈妈又会是哪一位演员出演的呢?

这个时候在《少年派》出演“妈妈”一角的闫妮就成为了呼声最高的那位,毕竟大家都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可以团聚的,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一次在新剧中并不是呼声高的闫妮出演“妈妈”,而是换成了宋丹丹。

从年纪上来看,已经59岁的宋丹丹,很明显是要比闫妮大很多岁的,再从表演风格上来看,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风格,虽然说张嘉译和赵今麦是已经非常相熟的“父女”了,突然之间与她组建成一个家庭,怕是需要很长时间去磨合的吧,一定是不如直接与闫妮的搭档。

不过也正是因为从闫妮换作宋丹丹的关系,更是不少网友好奇起来,全新的三口之家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更何况还会有另外一位“爸爸”沙溢的加盟,更是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幽默诙谐的内容,也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呢。所以看到这里此时此刻问题也就来了,时隔2后你,你还看好张嘉译赵今麦再演“父女”并且妈妈从闫妮换成宋丹丹的新剧《我的两个爸爸》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