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海涛让女友送给妈妈“三千万”,沈梦辰三句回应尽显高情商

时间:8976-09-19 16:00:48来源:浅风冰兰

最近关于亲情和爱情的综艺节目有很多,有一对明星情侣就被推到了大众面前,他们就是胖胖的海涛和美丽的沈梦辰,在一次节目里杜海涛让女友送给妈妈三千万,沈梦辰三句回应,尽显高情商。

最近有一档恋爱的综艺节目不知道大家看没有,虽然里面的明星cp大部分都不是真的,但是也有一对真情侣就是杜海涛和沈梦辰,他们俩之间可以说是甜到齁人了。虽然他们的恋情早就已经公之于众了,但是明星们的恋爱细节还是让观众好奇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有很多网友都是冲着这对真情侣去的。

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已经六年了,听到这个数字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普通情侣尚且不能坚持这么久,何况他们都是明星,面对的不确定因素更多,诱惑也更多,所以他们能在一起这么久真的不容易。

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已经完全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所以节目组特地也请了双方父母来录节目。海涛妈妈来的那一期沈梦辰显得有点紧张,毕竟要招待的是自己的准婆婆,所以她决定要自己做顿饭来讨海涛妈妈的喜欢,但是可能是太紧张了,所以沈梦辰做事显得有点慌乱,但是海涛就比较悠闲了,反正是他的亲妈,就算他什么都不做妈妈也不会挑理的。

海涛妈妈到了以后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当着妈妈的面海涛问沈梦辰可不可以送妈妈三千万,先不说三千万是一笔巨款,单说沈梦辰的立场就很难回答,她现在只是海涛的女朋友,不是妻子,所以无缘无故给男朋友的妈妈三千万是一件很没道理的事,就在观众觉得海涛不会说话的时候沈梦辰机智地接住了话,对海涛妈妈说了三句祝福:千万要美丽、千万要身体健康、千万要想我,这不就是三千万吗,真是不得不佩服沈梦辰的高情商。

其实沈梦辰的高情商事件还有很多,比如她在外面很会给海涛面子,在节目中有一次和朋友聚会被问到他们谁先喜欢谁的,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女孩都会说自己是被追的,但是沈梦辰说自己先对海涛有的好感,并且两个人是水到渠成在一起的,不存在谁追谁,这样的答案让海涛笑的眼睛都没了,直说是沈老师给他面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