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心如为舒淇备孕借出“好孕宅”:好的闺蜜,是希望你活得比她还幸福

时间:1436-09-18 16:00:43来源:亲子微时光

9月8日,有台媒发出了一组舒淇冯德伦夫妇外出的画面,爆料两人目前移居台北新居。

但这个房子不是他夫妻俩买的,而是霍建华和林心如的豪宅。

2017年,媒体曾拍到林心如出入此地,她的宝宝,也正是在这里出生的。

都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搬家开始的。收拾东西,清洁养护,搬上搬下,适应新环境,搬家是个多么浩大的工程啊。

但林心如愿意为舒淇暂时搬离旧宅,完全替她的人生大事着想。

舒淇跟冯德伦结婚多年,到现在都未能生下一男半女。林心如借让自己的“好孕宅”给闺蜜,是希望舒淇早日当上母亲,迎接人生新征程。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闺蜜,全心全意的替她着想啊。

是的,真正的闺蜜,就在你需要的时候随时出现;

真正的闺蜜,是希望你活得比她还幸福。

最真的闺蜜,会为你赴汤蹈火

知乎上有人提问:“什么才是真正的闺蜜?”

网友乔乔答道:

我知道她在那里,她知道我在这里,一回头都找得到对方;

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但我们知道彼此的世界一直有对方身影;

不需要每天在微博上艾特来艾特去,也不需要动不动打电话寒暄,但又可以分分钟聊到嗨皮,落泪时永远肆无忌惮。

我们是彼此的底气,像家人一样真诚又永远不可动摇的存在。

 来自知乎答主@乔乔

最真的闺蜜,一定互相托付真心。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底气,像家人一样,永远不可动摇。

最强亚洲女团S.H.E的三位姐妹花,便是彼此最真挚的朋友。

想当年,S.H.E可谓刚出道即巅峰,不论在歌坛,还是影视,都有不错的地位。

只可惜天意难测,在一场爆破戏中,团员任家萱意外受伤,全身32%的面积被烧伤,差点没逃过死神的魔爪。

得知任家萱出事,田馥甄和陈嘉桦并没有去思考事业将面临停滞的问题,而是第一时间跑到医院,并给了任家萱一句郑重的承诺:“老婆,即使你不回娱乐圈,姐妹帮你还房贷,姐妹养你。”

在任家萱最无助的时候,两个姐妹一起陪她复检,耽误了部分行程也在所不惜。

知道家萱心里不安,她们便每天在微博上为她加油打气。

终于,在被烧伤的89天,任家萱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而站在她身边的,正是陈嘉烨和田馥甄。

有姐妹陪她一起,面对再多复杂的目光,她也有了底气。

正如田馥甄在一首歌里,唱出了对任家萱的心里话:你的痛我永远无法体会。但我明白,我的心和你同一边。

好的闺蜜,就是会在你遭遇困境时,和你一直站在同一边,为你赴汤蹈火。

一旦拥有这样的朋友,就是一辈子的幸运。

最亲的闺蜜,也能这样相伴到老

看到有人说,再好的友谊,也会输给时间和距离。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那些曾经在一起并肩的朋友,好像终究都有冷掉的那一天。

杨宗纬曾经唱过一首歌,道出现实的可悲:

“为什么婚礼上那么多人,没有一个当年的朋友……”

但最近兴起了一种新的抱团养老的生活方式,打破了这种结局。最亲的闺蜜,也能相伴到老。

日本NHK电视台就播出了一个特别节目——《7位一起生活的单身女人》,记录了7人姐妹花陪伴彼此一生的故事。

10年时间,大家生活在同一栋公寓里。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们,彼此照料,组团旅游,完全开启了一种童话式的闺蜜养老生活。

谁的家里缺油少盐了,一个电话好姐妹就送货上门;

出远门家里花草物品没人照料?打个招呼就行了,大家相互之间都有备用钥匙;

家里还互相安装了紧急求助电话,以防特殊情况发生。

为了预防老年痴呆,他们会报名参加朗读剧,每年都组织外出旅游,每月都有集体活动。

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什么叫做亲闺蜜,什么叫走进彼此的生命。

但也有人说,这终究是个童话吧。如果和自己的闺蜜一起同居养老,难道不是像婚姻一样,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其实不是。

这7位老人给出了一个答案:只要大家有着相似的生活习惯,闺蜜同居式养老的梦想就能成为可能。

三观不合,终究不是一路人;三观契合,才能成就长久的友谊。

不妨想想问问最好的闺蜜,是什么让我们走到一起的?

我想百分之八十的答案都不约而同:“因为太过相似。”

相似的价值观,让大家抱成团体。她听你倾诉琐碎烦恼,你同她分享人世繁华。走进彼此世界的人,一定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相似,不仅意味着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也意味着,有时候哪怕一言不发,我也知道,你懂我。

相似的你我,成为彼此最长情的陪伴。在时间的沉淀下,她成为你最亲的闺蜜。

留下来的那个,都是彼此托付的真心

在朋友圈曾看到一个很惨的消息,一个朋友给自己的好闺蜜发“生日快乐”,结果人家已经把她删了。

有人评论:谁没个年轻交错朋友的时候呢?人生的朋友不就是这样慢慢过滤出来的么?

虚假的姐妹,肯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不知道哪天,友谊的筛网就能把她筛选过去。

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故事无疑是最佳的例证。

去年,两人被迫同台演出。张韶涵将舞台中心让给了范玮琪,自己则全程在台下。两个人0互动0交流,甚至眼神交汇一下下都没有。

但刚出道时,她俩合作这首歌时,就像亲姐妹一样。

究其原因,是在张韶涵在最红的时候陷入家事风波,公司不仅没有力挺自己的艺人,范玮琪也做了一件让她很失望的事:

范玮琪接下了张韶涵走后的资源,还接管了张韶涵的助理淡水吕,甚至在微博里发言称张韶涵让助力受累了。

在朋友最无助的时候,她这种做法不免让人怀疑是嫉妒心作祟:趁火打劫,为自己有更多资源,争取比张韶涵更红。

《三傻大闹宝莱坞》里有句台词是:

“朋友失败,你很难过,朋友成功,你会更难过。”

非要比谁活得更好的友情,自然要走向破碎。

反观林心如和舒淇之间的友谊,是两人长达十年来真心的托付。

两人同游日本的时候,发了很多自拍,简直就像一对真正的亲姐妹。

在这之前,舒淇探班林心如,怕打扰到剧组,给每个工作人员都准备了奶茶。在奶茶上她贴满了对林心如的祝福,也算是给姐妹应援。

林心如发文称,“女神姐姐”成功“惊喜”到她了。

而这次,林心如也把自己斥巨资买下的豪宅借给好闺蜜住,祈祷她生下健康的宝宝,羡煞旁人。

冯仑有一条著名的人脉理论——

人一生中所交朋友的极限是10-30-60:

当你遇到危机时,你能借钱的对象不超过10个;经常打交道的,彼此惦念的对象不超过30个;知道他是谁,能记住他的模样,这样的朋友不超过60个。

朋友可以成为彼此相爱的存在,却不是理所当然的存在。如果说前半生是朋友积累的过程,那么后半生,朋友一个个离开,剩下的都是最值得的人。

有时候想想,“闺蜜”是多么神奇的字眼。失意时她能陪伴,辉煌时你能欢呼。

哪怕只有一个这样的知己,也是莫大的幸运。

那个叫你老婆的女孩,早就把你视作生命的珍宝。她会陪你度过最难熬的那段时光,陪你捱过生命的绝境,共同迎接抵达黎明前的曙光。

那些伴你到老的姑娘,和你住在一样的世界里,你有她最长情的陪伴,从此不再害怕路途巍巍颤颤。

不要为走散的朋友难过,一段路的陪伴,也值得感恩;不要忽略身边真心的朋友,一辈子的陪伴,要倍加珍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