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桓宇儿子生了!宁桓宇晒儿子半脸,小宝贝继承父母高颜值

时间:2020-09-17 18:16:07来源:美美的乐娱

宁桓宇儿子生了!宁桓宇晒儿子半脸,小宝贝继承父母高颜值

9月17日,快男宁桓宇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得子,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并配文称儿子为小子,还说让儿子以后一定要加倍的对妈妈好。

照片中,宁桓宇对着儿子小气的小脚比了一个心。

另一张照片中,宁桓宇则俯身看着刚出生的儿子,满满的爱意。此前8月18日,宁桓宇曾在录制节目期间官宣当爸,圈内好友华晨宇,白举纲和左立等纷纷转发和留言祝福。

说起来宁桓宇对于儿子的名字其实也是花了不少功夫的,身为歌手的宁桓宇还用宝宝的名字做了一首歌曲,名字就叫小七,收集在的专辑名也正是小七。

除此之外宁桓宇和妻子周安琴还一起参加了有关婴儿的综艺,全程记录宝宝的成长和与妻子孕期之间发生的一些事。之前两人在综艺上有关宁桓宇零花钱一事还引起了网友不小的讨厌。

在宁桓宇和妻子最新录制的综艺中,有网友发现宁桓宇的零花钱似乎很少。所以在节目中宁桓宇也是试探性的问妻子要零花钱,可宁桓宇的妻子则是非常疑惑的表示,之前给的500元零花钱是用完了吗?

听到这话宁桓宇反驳到,现在应该很少有30岁的男人身上只有这么少的零花钱的,所以宁桓宇也是想要和老婆商量一下提高零花钱的标准,但最后还是被老婆给拒绝了,看宁桓宇和爱妻之间的相处也是可以看出来平时宁桓宇应该是个很疼爱老婆的人吧。

这也是让不少网友想起了之前的于晓光和秋瓷炫。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也一起录制了夫妻档的节目,当时在节目中于晓光"借着"给妻子秋瓷炫买水果,直言说水果的价格太贵了,但自己一个月才五千元的零花钱似乎不够,所以想要涨零花钱,但还是被勤俭持家的秋瓷炫给拒绝了,也是相当有爱了。

林大师说:宁桓宇虽然出道多年,但奈何一直不温不火,但好在他踏实又努力,遇上了电影《无名之辈》,向大家证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喜得爱子,有一个贤惠的妻子,事业也在越来越好,现在的宁桓宇可以说是家庭和事业双丰收了,所以还是祝福二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