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河里摸鱼摸出了块木炭,拿给儿子一看,才知是宝贝

时间:2020-09-10 18:16:41来源:月月说时尚

在农村的里面有许多的小鱼小虾,农村家里要是没有菜的话就会去河里抓来吃,那天男子去河里摸鱼摸出了块木炭,回家拿给儿子一看,儿子的话让他大吃一惊。

男子有个儿子在城里读高中,那天儿子放假,男子就去学校接他回家,在路过一条小河的时候,男子就想下去摸点小鱼小虾的回去做菜吃,男子和儿子心里想到一块去了,脱掉鞋子就下了河、可没想到男子在河里居然摸到了一块木炭。

男子手里拿这木炭很好奇,仔细一看这东西又不像是木炭,在说这河里那里来的木炭啊,就拿到儿子面前给他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儿子看见这黑乎乎的东西也很好奇,仔细一看顿时吃了一惊,这可是个宝贝啊。

原来他儿子在学校的时候,正好看过这类的书,了解过一点,这块黑乎乎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木炭,而是千年的乌木,这种木材非常的珍贵稀有,价格非常高,男子听了儿子的话后觉得不应该只有这一小点,就在附近找了起来,最后他们在河里找到了一大根乌木,因为太大他们只好叫来了人帮忙,最后有卡车把乌木运走了。男子家也因此发了不小的财。这么大的乌木应该很值钱,你有见过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