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盘点明星育儿小宝典,哪个小孩子不是乐趣多多呢?

时间:2020-08-22 10:16:53来源:娱乐真愐目

潮爸热妈一直都是大众喜爱的对象,但是想要成为潮爸热妈之前,你先得有一个小天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明星育儿”的小故事。看下在他们育儿的经验中有没有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

1、陪伴是孩子最需要的。

说起陪伴和保护孩子的明星妈妈,不得不说张柏芝姐姐绝对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虽然自己的感情曾经不是那么顺利,但是在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的陪伴下,也是很幸福的。

在当初怀孕的时候,张柏芝就不再佩戴过重的首饰品,也不再穿高跟鞋,特别看重保护孩子方面。在生下儿子之后,她是只有一有时间就会陪伴在孩子身边,这么多年孩子的每个生日她都从来没有缺席过,真的是很负责任的妈妈,出去工作之外的时间她都尽量陪在孩子的身边,她注重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在陪伴这方面,张柏芝绝对是做的很好的妈妈!

2、一家人在一起经常去旅行

邓超和孙俪绝对是娱乐圈中模范的夫妻档,在有了等等和小花之后,这个家庭增加了更多的欢乐,邓超经常在网上晒出和娘娘在一起娱乐的画面,其实,他们更多的是带着孩子一家人一起去旅行,最好的成长是在路上,这一路上孩子学到的和思考的东西都是会在平时不一样的,所以说旅行是最好的老师。这一路的成长都是在路上所看到的每一寸的风景。

3、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

李嫣是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在孩子的教育上,爸爸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大家知道,李嫣天生是兔唇,但是并未因此影响她的成长。这个家长从小的教育是分不开的,爸爸一直在带着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无论是亲近自然还是感受时尚圈,一切都是随着孩子自己的心走,做她想做的一切,正是这种“放纵”式的教育,让李嫣成为了一个乐观自信的女孩,在她身上真的是看到了无尽的阳光。

4、不要求你很优秀,简单平凡最好。

黄磊绝对是一位高智商和高情商并存的人,在女儿多多的教育方面,他绝对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他并不是一味的要求孩子有多优秀,只要孩子随心,快乐过好每一天就好。

在多多染头发、涂指甲、打耳洞得到很多质疑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也是一直站在女儿这边,给她一种很坚定的鼓励,但是不得不说多多也是很励志的女孩子,一口流利的英语、自己还坚持健身,这和爸爸妈妈长期的教育绝对的分不开的,很棒的女孩子。

5、散养孩子,随缘长大。

胡可称自己是个佛系妈妈,对于自己孩子的成长是随意的,她不会过多的影响孩子的成长,一切都是随着孩子的心走,很佛系的成长,她说孩子的成长需要自己的空间,他们需要独立地面对自己的喜怒哀乐,他们必须成为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这些只是很多教育榜样中的一小角,还得很多优秀的爸爸妈妈的教育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每个父母都是想给孩子最好的,但是我们也不要盲目的去学习每个家长的教育方式,因为毕竟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我们要找寻最适合我们自己娃的那个合适的方法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