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育儿师睡前故事|玫瑰花精(下)

时间:2020-08-21 08:16:43来源:超级育儿师

夜幕降临,女孩偷偷离开屋子,来到树林里的菩提树旁。她扫掉地面的枯叶,把土挖了出来。很快,她看见了被谋杀的恋人。她伤心欲绝地哭着,向上天祈求,让自己也死去。

她原本打算把恋人的尸体搬回家里,可是想起她恶毒的哥哥,她打消了这个念头。于是,她捧起恋人紧闭着双眼的灰白头颅,深深地亲吻在他冰冷的嘴唇上,接着把他头发上的泥土掸掉。“我要好好地把它保存起来!”她想。随后,她用土和枯叶把尸体埋好,并摘下一枝恋人墓边盛开的茉莉花枝,一起带回家中。

一回到家,她就找来一个很大的花盆,把恋人的头颅放在里面,然后铺上土,把摘下的茉莉花枝种在上面。

 “再见吧!”小花精难过地低声说道。他再也看不下去这种悲惨的场面,于是飞了出去,飞回自己的玫瑰花坛里。这时,玫瑰花已经凋谢了,只有几片枯叶还垂在绿色的枝子上。“唉,美好的东西总是消逝得很快!”小花精叹息道。最后,他只好在另一朵玫瑰里安家。他在芬芳的玫瑰花瓣后安居下来。

每天早晨,他都会飞到那个可怜的女孩的窗前。她总是站在花盆前流泪,伤心的泪珠滴在茉莉花枝上。她越来越憔悴,而花枝却越来越鲜艳,并且冒出很多嫩芽和白色的小花苞。当她亲吻它们时,恶毒的哥哥看见了,就骂她是疯子。他讨厌她这个样子,也不明白她为什么对着花盆掉泪。

他当然不会知道,花盆里女孩心爱的人正紧闭着眼睛,红嘴唇也许已化作泥土。她的头垂在花盆上,小花精发现她睡着了,就悄悄地飞进她的耳朵里,把在亭子那晚见到的情景、玫瑰的香味和花精们的爱情告诉给她。女孩在梦里笑得很甜蜜,而她的生命也消逝在梦里了。她死得很安详,现在她已经去到天上,和心爱的人相聚了。

茉莉花枝上绽放出大朵的白花,有着非常甜蜜的味道;现在,它们只能用这种方式向逝者哀悼。

当恶毒的哥哥看见这盆盛开的茉莉花时,就把它占为己有,放在了自己的卧房里,紧靠着床边。这盆花非常好看,而且味道也很清新甜蜜,于是小花精就跟着一起进来了。他在花朵上飞来飞去,因为每一朵花里都住着一个小精灵。他把年轻人被谋杀的事,还有狠毒的哥哥和可怜的妹妹的事情,都告诉给这些小精灵。

“我们都知道!”花里的精灵们说,“这些事情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从被害的年轻人的眼睛和嘴唇上长出来的,对吗?我们知道!我们都知道!”他们用奇特的方式相互点着头。

小花精不明白,他们对这件事为什么会无动于衷。于是,他又飞到正在采蜜的蜜蜂那里,把这件让人气愤的事告诉给他们。蜜蜂们把这事又讲给他们的女皇听。女皇便下令,第二天早晨所有蜜蜂一起行动,把那个恶毒的人蛰死。

可是当天晚上,也就是可怜的妹妹死去第一晚,哥哥床边那盆茉莉花突然全部开放了,花里的小精灵们带着毒剑,悄悄地从花里走了出来。他们钻进熟睡的哥哥的耳朵,把许多可怕的事情告诉他,让他做了很多恶梦;然后,飞上他的嘴唇,用毒剑刺他的舌头。

“现在,我们总算为死者报仇了!”他们说完,又飞回到茉莉花的白色花朵里。

第二天清晨,睡房的窗子突然打开了,小花精和蜜蜂女皇带领一大群蜜蜂飞了进来,打算蛰死恶毒的哥哥。

但是,他们发现他已经死了。有人正围在他的床边说:“是被茉莉花精杀死的!”

这时,小花精才明白茉莉花已经报仇了。他把这件事告诉给蜜蜂女皇,女皇便带领蜂群围着花盆嗡嗡叫着。有人想驱散他们,但无能为力,只好把花盆搬走了。就在这时,一只蜜蜂把他的手蛰了一下,花盆随即掉在地上,摔成碎片。

当大家看见白色头颅时,才明白床上的死者原来是一个杀人犯。

蜜蜂女皇在空中嗡嗡地飞着,她在为花儿的复仇歌唱。她还说,每一片花瓣的背后都住着一个能够揭发罪恶、惩罚罪恶的精灵。

你喜欢今天的故事吗?

留言告诉薰衣草姐姐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