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怪李晟不想生二胎,李佳航不生气,妈妈讲李晟产房经历,理解了

时间:2020-08-20 16:16:16来源:扒娱爷爆料

婆婆和妈妈这个节目开播之后,李晟和麦迪娜两家是备受关注的,两个是很好的朋友,都有过合作,是很熟悉的,两家人也总是互相走动,在一起聊天的话题都很自然,但躲不过的一个话题就是生二胎,她们俩生的都是儿子,也都已经一岁多了,家长们都在想着让她们趁着年轻的时候,再生二胎,这是很多家长都有的想法。

李晟带着妈妈,与麦迪娜和她婆婆一起吃饭,就讨论过生二胎的话题,都是一致的说法不生了,她们都是演员,要为工作是一点,还有就是她们养孩子的条件,当妈妈的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不想生老二争资源,这都可以理解,但其实李晟不生二胎,是因为在生她儿子的时候,在产房里的经历让她有些害怕,家里人也担心。

李晟妈妈与秦昊的妈妈姜潮的妈妈说李晟的生产经历,小伙子生下来的时候七斤多,进产房的时候,李晟是准备顺产的,但小宝宝的体重不允许,很长时间都生不下来,每次都是只能看到宝宝的头顶,就是出不来,最后经历了顺产的疼痛之后,转了剖腹产,李佳航在陪产的时候,嗓子都喊哑了,最后还是又多遭一次罪。

李佳航是看着李晟顺产时的状况,又看着她被推走剖腹产,所以李晟说不要生二胎,李佳航也不生气,他知道李晟当时的辛苦,和生孩子时的危险,也不想她在受罪,不知道进产房之后会出现什么问题,所以每当他们说生二宝的话题,李佳航都是听媳妇的,毕竟有过一次吓人的经历,他也不想李晟在遭罪,随着她的心意就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