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村里的池塘被抽干,男子晚去没见鱼虾,挖到此等宝贝

时间:2020-08-20 14:17:02来源:艺商思维

村里池塘抽干后,池塘里面现出的鱼虾遭到村民的疯抢,一顺境就没了,渐渐村民们也散得差不多了,男子因为有时耽搁了晚来了一步,一来只见到空空的池塘,没见鱼虾,无奈只好在人家翻遍的污泥中碰运气。

来回挖半天,一无所获再挖看看,还有没有藏匿的漏网泥鳅或是小鲶鱼,正当他快泄气的时候,指尖碰到泥底的一个硬物,一瞬间男子激动得连手都有些发抖了,再拼命刨下去半米深,终于,这个漏网的巨物浮现了出来。

男子使劲的将它提了起来,一只重达30来斤的野生大甲鱼,男子瞬间高兴坏了,没想到还有这么一个漏网之鱼,还是个宝贝,真的是运气太好了。

这好运气来得实在太突然,男子当场兴奋得大叫起来,路过的村民都纷纷羡慕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