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称为“最美武林宝贝”,拳王一龙曾都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

时间:2020-08-19 14:16:47来源:游走的厨神

拳击运动,大家并不陌生。不过相对于其他的运动项目,拳击是一种极具暴力的运动,在欧美国家拳击运动很受欢迎,但在中国却是一般。中国拳击运动中比较出名的选手就是邹市明和一龙,两人在拳击项目上都取得很不错的成就。

武僧一龙

在中国拳击圈中一龙算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人物,他一方面曾因为实力而受到大家的喜欢,一方面又因为在比赛场上有打假赛的嫌疑被大家而不认可。但是无论如何,对于草根出生的一龙,现在也算是一种成功,毕竟让人记住了他的名字。

最美武林宝贝

足球有足球宝贝,那么自然拳击也有拳击宝贝。在不久前格斗迷在社交网络上面发布一组照片,而这组照片真是一名足球宝贝角色扮演的照片。这位新来的宝贝名叫晨晨。从照片上面来看,这位宝贝还是很漂亮的,并且身上还带着一股活力,而且身材方面也是很出挑,让人羡慕不已。一双大长腿在照片中格外的吸引人注意。

格斗迷刚刚将这组照片发布就在网上吸引了很多网友评论,其中更有甚者认为这不就是从漫画中出来的,并认为她是最美武林宝贝。不光是网友被这位宝贝的颜值和身材吸引,就连一龙都在下面进行了评论:我要娶你。看来一龙也败在了这位宝贝的石榴裙下。

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评论有问题,于是不久就将评论删除了。32岁的一龙到现在还是单身,不知道也确实应该考虑婚姻问题。只是不知道谁有本事,能让一龙败在他的石榴裙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