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懂宝贝的人才知道宝贝的宝贝之处

时间:2020-08-18 14:17:07来源:微广播

只有懂宝贝的人才知道宝贝的宝贝之处。你把一个古董给一个乞丐,可能就被当尿壶用了。你把一个好书给一个文盲,可能就在村口当厕纸擦了。你把自己给一不懂欣赏的人,可能就沦为保姆或者出气筒了。红粉给佳人,好酒赠英雄,否则就是暴殄天物,天理不容。道理如此,工作如此,感情亦如此。

恐惧会试图阻止你。疑虑也会试图阻止你。自我怀疑和恐惧会让你不敢去尝试做一些很棒的事、不敢从事新的探险、不敢创造新事物给全世界看。这种想法会根植在你的潜意识里,所以你根本不会察觉。小心这些恐惧和疑虑,用照妖镜照照它们,将它们千刀万剐,放心去做,因为它们都是不对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倒霉的人。只是你得明白,有些人他存在的目的就是扮演你人生的路障,可你偏偏鬼迷心窍地抱着人家大腿不让人家走,还声称他们能跟你相伴到地久天长。

1、一颗不老的童心;2、生生不息的信念;3、背包走天下的健康;4、愉悦心情与性情的工作;5、安稳与平和心绪的睡眠;6、享有属于自己空间与时间的生活;7、牵手一个教会你爱与被爱的人;8、品味美丽和美好的心与心情;9、自由的心态与宽广的胸襟;10、点燃他人希望的精神特质。

1、任何时候都要留余地。2、做人不要太狂妄。3不要把话说得太绝对。4、得理也要饶人。5、要给自己留条后路。6、不要把赌注押在一个人身上。7、见好就要收。8向别人倾吐心事要慎重。9、死敌也要给足面子。10、善待别人的尴尬。11、识破别点破。12、凡事都要留一手。

1、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2、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3、精神不正常的人,就是那些企图使现实世界适应自己头脑里想法的人。

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种奇怪的感情,它深到你想去结束它,或者冰封它。只因它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里,于是你要去等待一个正确的时间重启它,而不是让错误的时间去消耗它。少则一天,多则一生。

有人尖刻地嘲讽你,你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地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幸福是一种对照,因为流过泪,所以笑得更甜美。收起抱怨的心,让心灵的镜子照向光明,让黑暗躲到角落里,眼不见心不烦。凡事都是优劣并存,多看好的一面,心就不会流泪。

人,每一次的自我超越,是潜能无限的延续。许多事情,也许我们可以做到更近人情;许多话语,也许我们可以说得更贴人心。但也无须强求自己事事处处要做得完美,相信自己,正视每一次的对错,于省悟中心安理得地求发展就是最棒的!

讲原则难,把握原则难上加难。因为原则会因情而扰,因利而变。扰是善良的愚蠢,变是自私的延续。可否,小事讲灵活,大事必讲原则。若此,人间万事皆会充满人情味地趋向简单化、人情化。未必不是好事。

1、凡事皆有极困难之时,打得通的,便是勇者。2、凡事皆有极复杂之时,拆得开的,便是智者。3、凡事皆有极关键之时,抓得住的,便是明者。4、凡事皆有极矛盾之时,看得透的,便是悟者。5、凡事皆有极重大之时,沉得住的,便是静者。6、凡事皆有极寂寞之时,耐得住的,便是逸者!

1、仔细权衡,做出最优决策;2、心存高远,不为小事所累;3、吸取经验,发展自我;4、但求卓越,不谋哗众;5、时刻坚持高标准;6、抛开小我,取得更大成就;7、对挫折给予即时的回击;8、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9、不可失信于人;10、保持清醒,防止自我膨胀。

人生要学会沉淀: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过往。让生命在沉淀中得以超越,让心灵在沉淀中得以宁静。把那些烦心的事当作落入生活水杯中的灰尘,用宽广的胸怀容纳它们,心平气和地让它们慢慢沉淀下来,我们的灵魂就会变得更加纯净,心胸就会变得更加豁达,生活就会变得更加清澈,人生就会变得更加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