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兽人加鲁鲁登场,战力爆炸秒杀全场

时间:2020-08-18 10:16:07来源:拾部次元

《数码宝贝:》终于更新到了第11话,在上一话中暴龙兽进化成为机械暴龙兽引来无数粉丝的关注,而根据预告当中11话将会是兽人加鲁鲁的登场。

那么说回正题这话中既然是兽人加鲁鲁兽登场也就说是阿和的主场,阿和在目前的表现来看是一个表面上非常冷淡、冷酷的人,当然也就是看上去冷酷,其实内心也是一个温柔的人。

阿和

阿和在旧版虽然也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但是因为弟弟的原因所以表现得有点自私(就是一切以弟弟为重),过于在乎弟弟的感受,后期阿武说了一句“太一更好”直接心态爆炸直接单走导致变成如今的“拆队狂魔”。

虽然在新版中依然还是那个弟控人设。但可能也是由于阿武前期没有进队的原因所以没有太大的影响到他。不过在这个新版中阿和的表现确实是更好,可以为了同伴第一个冲出去。

兽人加鲁鲁兽

兽人加鲁鲁兽的进化并没有太大的意外毕竟在之前就已经有预告了,所以我们更看重的是过程,进化过程也是并非属于在空间中的正规过程进化,而是像机械暴龙兽那样边战斗边进化,或许第一次进化都是这样。

而看了上话中机械暴龙兽的战斗力就能想象到这次兽人加鲁鲁兽的战斗力。果不其然,兽人加鲁鲁打敌人的毒蝎兽就像打儿子一样,明明同为完全体不知道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 看上去就像《OVERLORD》(骨傲天)中的塞巴斯蒂安打小混混的时候一样。

至于战斗方面就不说多用说了,感觉上东映是在龙珠超上尝到甜头了,所以在《数码宝贝》上也用上了相同类型的战斗风格。不过也好至少在打斗上确实是好多了。

意外的“嘉宾”

在这话中有一位意外的嘉宾,如果有第四部《数码宝贝无限地带》的朋友应该都认识“问答兽”(寝寝兽)的出现,寝寝兽在第四部与波高兽经常一唱一和。而在这次动画中只有寝寝兽的出现也出乎了大家的意外,当然这只是同一个种类并不是同一只数码兽。

根据寝寝兽的提供的信息来看,狮子兽似乎也是以文字的方式出场了,狮子兽在《数码宝贝》IP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当然其中主要的人气都来自于便当。在这部新数码宝贝中,狮子兽是担任首领率领数码兽对抗现在的黑暗势力。所以狮子兽这个老熟人在后面应该也是可以见到了。

花仙兽

下话预告就是花仙兽的登场,或者说接下来的几话应该就是所有数码兽都进化到了完全体。从进度上来说确实有点快,而且根据外网透露这季的数码宝贝足足有66话之多,基本就是一个年番,进化进度这么快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大剧情在等着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