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上节目传授育儿经,讲述照顾小海绵细节被赞暖心

时间:2020-08-17 16:16:47来源:丹玉娱乐

baby自从诞下小海绵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温柔起来。虽然她工作忙碌,但总会抽时间陪伴儿子,经常被拍到带着他一块去儿童餐厅玩耍,慈母之心溢于言表。

8月16日,baby在节目中的片段播出,她在节目中向跟拍师传递育儿经验,浑身上下透露出温柔感,简直太暖心了。

原来是她在车上和跟拍摄像闲聊,摄像师提起刚刚得知自己当了爸爸,baby满脸兴奋,说你居然还在这里工作。摄像无奈的回答道,没办法,已经出来了。想必他也心急如焚,只不过忙于工作暂时还不能看望宝宝。

暖心的baby随即开启了“育儿小课堂”,跟他说要学换尿布,洗澡,尿布还要换的勤快点,不然会出疹子宝宝很难受。

她还提到即使是夏天,也要保持室内干爽适宜的温度,不能怕着凉什么的,空调开到25度不要对着宝宝吹就可以了。说这话时她一脸温柔,一定是想起了照顾小海绵的瞬间。

随后摄像师参加采访,提起baby满是赞美,称她教会了自己很多育儿小知识,随后就能运用到生活中去,可谓是十分暖心了。

从baby的言语中我们可以得知,她在照顾宝宝方面十分用心,而且身为当红明星,她参与了孩子的每一步成长,这种平衡好事业与家庭的方式值得不少人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