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初和成龙一起拍摄宝贝计划的小孩,现在14年过去了,变成啥样

时间:2020-08-17 18:16:47来源:金豆沅宝

文|原创,欢迎个人转发和分享

大家都知道孩子长大之后容貌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有很多人甚至会说“女大十八变”,成年之后越来越好看,其实男孩也是这样,但有的孩子小时候长相非常的好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反而长歪了,和小时候的长相相差很多。

大家应该都看过成龙的《宝贝计划》,里面的那个小宝贝吸引了很多人的喜爱,他可爱的模样融化了很多人的心,在拍摄当时,这个宝宝只有3个月,却已经拥有超高的颜值,以至于有很多的网友期待宝宝的长相,也有很多人未雨绸缪,害怕孩子长大之后长歪了怎么办。

现在14年过去了,这个宝宝也已经从一个宝宝成为一个少年,从他最近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的颜值依旧在线,并没有出现长歪的现象,现在正处于青春期,也不会像青春期男生一样长青春痘,依旧能有超高的颜值。

很多人害怕这个宝宝长大之后会长歪了,是因为之前有这样的例子,比如《家有儿女》里的尤浩然,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之后却长歪了,小小年纪却长得像大叔,和小时候的样子相差甚远,让很多人都感到失望。其实孩子的容貌变化,除了长开了,和孩子的习惯也是有很大的关系,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什么习惯会影响孩子的容貌?

01

张嘴睡觉

很多家长对这方面都非常的忽视,经常就忽略了孩子这个习惯,其实这个习惯对于孩子的外表有很大的影响,孩子长时间张着嘴睡觉,孩子的下巴就会逐渐往里缩,牙齿越来越往外凸,变成龅牙的样子,这样的外贸的变化是非常影响孩子的,长大之后只能够通过整形进行矫正,家长们一定要多多注意起来。

02

含胸驼背

很多孩子都会有含胸驼背的习惯,特别是在做作业看电视的时候,孩子并不会坐得非常端正,都会怎么舒服怎么坐,这样会让孩子养成习惯,导致孩子真的变成驼背,这非常影响孩子的体态以及气质。家长应当在日常生活中就多多对孩子的站姿坐姿进行矫正,避免孩子出现驼背的情况。

孩子的长相虽然都是凭借遗传的,但如果后天习惯并不好,那么孩子很有可能会变丑的,家长们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孩子变丑之后再出现后悔,到时候就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