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文隐婚生子实锤?携男童现身机场互动亲密,男孩曾叫其妈妈

时间:2020-08-17 18:16:22来源:8分电影523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子文带一个小男孩现身机场,两个人都戴着口罩,王子文黑色短袖搭配黑色运动裤,休闲装扮,小男孩身穿条纹T恤,卡其色短裤,年纪大约5、6岁,身高快到王子文的肩部,王子文挎着包拿着手机,小男孩则亲昵地拽着王子文的包包,不皮不闹,看起来很是听话。

接两人的车到了之后,小男孩先行上了车,王子文也随后上车一起离开。前后的一系列动作和相处场景很容易让人猜测两人为母子关系。因为王子文和小男孩的关系太过于亲密熟稔,加上之前王子文没少被爆料隐婚生子,因此连狗仔都忍不住猜测这个小男孩是王子文的儿子。

要知道从13年开始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过王子文曾为绯闻男友王朔生了一个儿子,对于这些传闻,当时王子文并没有正面回应。

直到19年6月份,王子文结束工作回到自家小区的时候,小区车库里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一直对着王子文喊“妈妈”,王子文本人也把小男孩抱着怀里亲了一口。

不过至今为止王子文都没公开表态过自己是否已经结婚这件事,也没有承认自己有孩子。说到底这也是王子文的私事,毕竟她不愿意公开想必也是有原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