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港媒目击袁咏仪对张智霖父子“黑面”,恩爱夫妻常为育儿方式争吵

时间:2020-08-18 12:16:16来源:八卦宝宝baguabaobao

张智霖与袁咏仪结婚19年,育有13岁的儿子张慕童,一家三口感情非常好,经常在社交网分享全家福。

不过,世界上最恩爱的夫妻,当他们有了孩子之后,往往都会因为育儿的方式不同产生矛盾,张智霖袁咏仪也不例外。

袁咏仪是“紧张妈妈”,她希望管教及保护好儿子,但张智霖本身性格使然,从来不强迫儿子做任何事,希望儿子跟他一样拥有自由童年。

对袁咏仪来说,在教育孩子方面,张智霖堪称“猪队友”,常常惹她动怒。

近日,港媒拍到袁咏仪一家三口现身中环,到商场一家餐厅吃下午茶。

他们都穿着T恤搭配牛仔裤,打扮休闲,袁咏仪可能怕冷,加了一件牛仔背心,背着价值十万港元的爱马仕包包,这一款鳄鱼皮包,因为是限量版,即使有钱也未必能够买得到,是富婆身份的象征。

报道指,原本一家人有说有笑,但三人吃完离开时,袁咏仪突然“生气”,全程没有笑容,也不跟张智霖父子说话,自己冲上了车。

话说,一家人享受下午茶之前,袁咏仪一直笑眯眯跟在张智霖父子后面;不过一顿下午茶之后,气氛马上不同,袁咏仪自己一个人走在前面,一支箭冲出商场大门,独自上了保姆车,而张智霖父子在后面追着她,表情显得有几分无奈。

港媒感慨:相信这对夫妻又因为教育问题吵架,导致不欢而散。

袁咏仪是圈中有名的“虎妈”,她曾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小时候,因为她太严格,一度要求“换妈妈”,令她伤透心,同时也开始检讨自己的育儿方式是不是有误。

后来经过调整,袁咏仪终于获得儿子谅解,而她也放松了一些,不再强迫儿子根据她的方式生活。

不过,在一些基本问题上,袁咏仪还是会有自己的坚持。

例如,儿子上国际学校,袁咏仪希望他平时能够多说中文,而不是养成满口英文的习惯,但张智霖认为儿子懂中文就行,平时沟通用英文没问题,与儿子对话也使用英文居多,让袁咏仪感到不满,认为丈夫没跟她“同一阵线”,对育儿不利。

另外,张智霖对儿子的迁就与宠溺也让袁咏仪颇有微词;她还曾埋怨张智霖带儿子玩滑板的时候,没有让儿子戴头盔等保护装备。

袁咏仪直言,她希望儿子能够懂得中国人的礼节,至少要将他教育成一个有礼貌的人,但张智霖更重视的是与儿子的沟通,他自豪表示,儿子什么都会告诉他,包括生理上的变化以及情窦初开的青涩。

袁咏仪跟张智霖的育儿方式,可以说是各走极端,难怪两人经常为此吵架。

不过相信这对老夫老妻不会吵多久,很快就会和好,毕竟相比起育儿,夫妻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