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妹妹要和姐姐换名字,说出的理由让妈妈无法反驳,姐姐:坚决不换

时间:2020-08-18 12:16:42来源:水墨年华翠风

导语:现如今,九零后家长已经成为了生育的主力军,不过其中一部分九零后家长比较任性,这一点,在他们给孩子起的名字当中就有所体现。现在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起名一时爽,孩子心凉凉。这不,就有一个双胞胎中的妹妹,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了,所以她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与姐姐交换名字。

双胞胎妹妹要和姐姐换名字,说出的理由让妈妈无法反驳

按理来说,家长给孩子起名字是应该要谨慎一些的,毕竟名字要跟随孩子一生。但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家长在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也会有考虑不到的地方。今天要说的这对家长有一对双胞胎女儿,思虑再三之后,他们给两个女儿起了中规中矩的名字。不过随着两个女儿的长大,妹妹却对自己的名字越来越不满意。

姐姐单名一个“晨”字,妹妹单名一个“曦”字,两相对比,妹妹的名字确实比较难写,这也是妹妹不喜欢自己名字的原因。妈妈在教两个女儿写自己名字的时候,妹妹就表示不喜欢自己的名字,她想与姐姐交换一下名字,理由就是自己的名字难写,而姐姐的名字好写。这样的理由着实让妈妈没有办法反驳,而且姐姐当即表态:坚决不换!所以妈妈只好安慰妹妹一番了。网友们见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网友点评

看你不爽:换做是我,我也不喜欢,这字太难写了。

一点点喜欢:姐姐叫晨曦,妹妹叫曦晨,这样就公平了,哈哈哈。

冬天再相遇:我儿子班上也有个叫晨曦的,一年级结束了还不会写自己的名字。

蜜桃汽水:我女儿是希望的希,聪明如我。

老油条:不要给孩子起太难写的名字,确实不太好,麻烦一辈子。

家长给孩子起名注意事项

虽说这两个孩子的名字听起来中规中矩,但是妹妹的名字确实非常难写,单是一个“曦”字,就有20画,她有与姐姐交换名字想法也是正常的。所以家长在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不要给孩子起太难写的名字。除此之外,家长在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要避免孩子的名字当中有生僻字,这将会给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其次,家长不要太顽皮,给孩子起一些奇葩的名字,不然孩子很容易会受到嘲笑,如果孩子内心不够强大,那么孩子的性格将会受到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