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一家三口游玩迪士尼,女儿颜值遗传妈妈,胖嘟嘟的十分可爱

时间:2020-08-18 18:16:50来源:强哥调侃娱乐

娱乐圈当中有很多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比如刘诗诗和吴奇隆,baby和黄晓明,赵丽颖和冯绍峰等等,而王祖蓝和李亚男也是其中让人羡慕的一对,为什么要羡慕呢?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王祖蓝的身高并不高,仅仅只有一米六左右,但是他老婆李亚男却有着一米七五的身高,这样的最萌身高差本应是男高女矮,但是王祖蓝夫妻却恰恰相反~

近日,王祖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近照,照片是和妻子女儿一起游玩迪士尼乐园的全家福,李亚男打扮成了一只米奇老鼠,而王祖蓝则是十分休闲,身穿一件普通T恤搭配上短裤,脚上直接就穿了一双拖鞋,真是太有品位了!

王祖蓝怀抱女儿的姿势也是十分娴熟,估计在家的时候都是他在带女儿吧,真是一个居家好男人~女儿似乎很少能够有正脸照,这一次也是满足了粉丝们的好奇心,看女儿的长相,感觉更像妈妈多一点,胖嘟嘟的小脸,头顶上扎着一撮小头发,真是可爱极了~

王祖蓝在娱乐圈当中也算是一位名人,在《奔跑吧兄弟》当中的他也是由于搞笑的性格,让很多观众被他圈粉。

模特出身的李亚男,曾经获得2004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及2005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气质,都完全可以媲美很多女星,两人刚刚在一起时,由于身高的差距,很多网友都不看好两人的爱情,但如今结婚多年的两人感情依旧甜美如初,实在是让很多人打脸~

看着一家三口幸福甜美温馨的样子,属实让人羡慕不已,王祖蓝和李亚男这一对夫妻仿佛打破了很多男生必须高过女生的规则,而王祖蓝也成为了很多男人羡慕的对象,能够拥有一位这样高颜值魔鬼身材的娇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