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炳添2岁儿子呆萌可爱!模仿恐龙奶凶奶凶,妈妈一个表情回应

时间:2020-08-18 20:16:09来源:TT辣妈爱美丽小茗

近日“百米飞人”苏炳添晒出自己两岁多儿子小天天的近照,小家伙对恐龙爱不释手,他还模仿恐龙的动作表情,肉呼呼的小身子配上长长的刘海,看上去很是呆萌可爱。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苏炳添也有了时间回到老家陪在家人身边。

苏炳添的儿子小天天在7月11日迎来了自己两岁生日,苏炳添也回到家乡陪伴儿子过生日,他与妻子林艳芳一起给儿子举行了一个温馨的生日派对。生日派对现场的布置和生日蛋糕都是以恐龙为主题的,看来小天天很是喜欢恐龙。近日苏炳添还晒出儿子拿着恐龙玩具的照片,并表示:“恐龙王子!”只见小家伙一手拿了一只恐龙,将恐龙对着镜头,嘴巴似乎还在学恐龙的叫声。

其中有一张照片,小天天站在草坪上,一只手似乎是在模仿恐龙的爪子,嘴巴张的大大的,想对着镜头展现自己凶狠的一面,不过由于小家伙肉嘟嘟的小脸蛋实在是太可爱了,即使模仿恐龙也是奶凶奶凶的,很招人喜爱。

网友们看了也直呼:“好可爱啊!”“太萌了!”“肉嘟嘟,好可爱!”苏炳添的妻子林艳芳也在这组照片下留言:“我家的恐龙!”并附上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前两天,苏炳添还晒出儿子反戴棒球棒在草地上玩耍的照片,并表示:“论爸爸的照相技术!”言语间都是满满的骄傲。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苏炳添在赛场上也有了更多的动力。

1989年8月出色的苏炳添在中国男子短跑项目中创造多个纪录,他是首位在百米中跑进10秒的黄种人,是首位在世锦赛中闯入决赛的亚洲运动员,是首位在钻石联赛百米大战中夺冠的中国人,也是首位在世界大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由于年纪增大和伤病的增多,苏炳添在2019赛季状态出现起伏,不过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苏炳添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调整与恢复,他也表示只要能正常发挥出自己训练的水平,有信心再次在比赛中跑进10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