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进驻新田

时间:2020-08-19 08:16:37来源:潇湘晨报

新田新闻网讯:8月17日,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正式进驻新田,新田县又新增一家早教机构,将为我县0~6岁的婴幼儿提供科学的早期潜能开发课程。

位于怡华路的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刚刚进驻,就吸引了一批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课程。走进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其不同风格的主题场室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为适应多样化的课程需求,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根据孩子的年龄、语言、音乐、空间、数学逻辑、身体动觉、人际交往、智能发展规律等特点,设计了森林堡活动室、沙漠舟活动室、海洋馆活动室、时光沙漏活动大厅、绘本小馆等多个功能不一的活动场地。

据了解,恩吉拉国际早教中心重在提升宝宝的能力、培养宝宝多方面的“教育营养”,针对0~6岁具有不同学习需求、不同年龄的婴幼儿编排了灵活的课程。特色课程打破传统模式,体验式活动不仅做到了基础式早教课程的延伸,还让平面的课程立体化、趣味化、真实化。最终让宝宝各种能力均衡发展,在各方面都有出色表现,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来源:新田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