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官宣!《数码宝贝》新剧场版确认内地上映,看过的你还会补票吗

时间:2020-08-19 10:16:57来源:拾部次元

《数码宝贝》这个IP无论在日本还是我们国内都是属于国民级别动漫,一首《Butter Fly》唱遍大江南北,只不过随着时代的更迭或者是发展方向错误导致《数码宝贝》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在之前好不容易有剧场版TRI但是评价、口碑都不怎么样还浪费掉初代的情怀。

而在今年其实也有一部《数码宝贝》剧场版在2月21日的时候在日本上映只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在上映几天不久之后日本就宣布关闭电影院等等娱乐场所,所以当时关注这部电影的朋友并不是特别的多。

而在近日《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官方开通微博,也就是说正式实锤确认这部动漫将会内地上映,虽然之前就有传闻会在内地上映,但是一直都没有实锤。而且在网上已经出现各种资源,而且现在还是疫情时期,虽然在国内已经有所缓解,但还是有不少人避免去电影院,毕竟非常时期可以理解。所以不少网友和粉丝都非常担心会直接跳过院线上映直接在视频网站上映

,不过随着近期看电影的人数越来越多,所以这次的宣布也算是给那些喜欢去电影院看的朋友一个定心丸,不用太担心。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这部剧场版是基于第一部人物故事之后在延续所以对于只看过01的路人们来说还是比较友好且容易看得懂。虽然在网络上已经到处都有资源了,但还是有的朋友还没看过或者说忍着没看。所以我这里就不剧透详情,只说简介大概:故事讲述八神太一与石田大和22岁的故事,世界各地不断出现昏迷事件且有数码宝贝的出现,太一和大和在调查事件的同时也担心自己的未来。

从之前公布的预告看出这次故事的主题是离别和成长,而且在标题上就可以看出一些大概的内容,“最后的进化”或许这部剧场版就是最后的故事(指第一部的孩子们)。其实关于这部剧场版看完之后还是有点争议,不过情怀这种东西只要有粉丝满足就足够了。但是对于这部童年的最后回忆来说,到底值不值得去电影院补票呢还是要看大家对于这个IP的热爱。

其实除了这部剧场版之外,《数码宝贝》新TV还在热播之中,在人设还是以第一部为原型,但是故事还是全新的一个故事。虽然有人说是消费情怀,但是从新动画整体制作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