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成功之后,夫妻间的生理需求该怎么解决?看完这篇就清楚了!

时间:2020-08-20 12:16:17来源:鲍秀兰诊室

随着时间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许多家庭在生活稳定之后都会选择开始备孕,最近小美和丈夫经过很久的备孕终于迎来了好消息迎来了自己的宝宝,在去医院进行检查时医生叮嘱了许多,包括孕期的饮食心情等等问题,可是最让小美夫妇苦恼的就是医生叮嘱在孕期不宜进行同房,否则就有可能造成流产或者对宝宝产生其他不好的影响,一开始小美夫妇觉得并没有什么,可是时间长了两个人忍的都很痛苦,不知道在孕期同房是否真的会对宝宝有影响。

其实这种说法不是一定的,那么夫妻在孕期有生理需求又应该怎样解决呢?不妨来看看以下几点吧。

1、 孕早期

孕早期指的是怀孕的前12个周之内,在这个时间段内正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由妈妈的卵子和爸爸的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并且在妈妈的体内进行着床,而后开始慢慢的形成胚囊最终形成胚胎,在孕妈的体内进行成长发育,所以这个时候的宝宝是形成的关键时期,孕妈在这个时候不适合做剧烈运动,所以孕爸和孕妈一定要避开这个时间段,就算再难为了宝宝也要避免。

2、 孕中期

孕中期是指孕妈在怀孕的12周到28周内,这个时候孕妈看上去显怀已经非常的明显,这也说明了宝宝在孕妈的肚子中发育良好,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这个时候的夫妻是可以进行同房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这个时候的孕妈肚子显怀明显所以孕爸在同房时应该注意自己的力度和姿态,不应过于用力更不能对孕妈的腹部造成挤压,在这个时候进行同房

能够导致子宫收缩,能够引起孕妈体内血液流通更加畅通,并且能够促进孕妈的下丘脑后叶分泌激素让宝宝和孕妈都处于一个兴奋的状态,对于宝宝来说是件好事,对于孕妈来说能够使孕妈身心愉悦,皮肤变得更加光鲜亮丽,还能够提升夫妻之间的幸福感。但是如果孕妈之前有过流产或者妇科疾病的情况还是不推荐同房的,因为有类似情况的孕妈在同房时出现危险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3、 孕晚期(孕28周以后)

孕晚期是指孕妈怀孕28周以后到宝宝出生的这段时间,这段时间还有一个区分点就是怀孕的第36周,一般来说在孕妈怀孕的第36周时宝宝就会入盆,而宝宝入盆后孕妈和孕爸就一定要停止夫妻生活了,如果这个时候同房会导致孕妈子宫收缩对宝宝进行一定的刺激,很容易导致早产情况的出现,如果在36周之前实在忍不住孕爸一定要注意在同房时要温柔,并且做好安全工作,保证同房卫生,避免细菌的进入!

看完本篇文章相信你对孕期同房这件事有了更加准确和详细的理解,那么你呢,对此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