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前期碾压小丑皇,后期被成熟期欺负,神圣天使兽真可怜

时间:2020-08-19 16:16:24来源:篮球的实战馆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说到神圣天使兽,小伙伴们很是熟悉,这位数码兽在《数码兽大冒险1》中仅出现一次,但他给数码迷们带来的震撼还在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之上,因此神圣天使兽也被数码迷称为最强完全体(仅限第一部)。

我们看看神圣天使兽的大概情况,在官方设定中神圣天使兽是拥有八片闪亮银翼的大天使数码兽,他掌管着数码世界的法之使命,有监督众天使的职责,可以说神圣天使兽就是"光之存在"的代言人。神圣天使兽左臂装备有光束盾,右臂装备有圣剑,一旦有邪恶之徒危害数码世界,神圣天使兽就用圣剑召唤出"天国之门"来封印之,而"天国之门"的另一边是不可能返回的亚空间,一旦进去就有去无回,十分可怕。

在《数码兽大冒险1》中初代主角团几乎被小丑皇变成木偶手办,仅天使兽还有一战之力。虽然天使兽是主角团最强成熟期,但和究极体的小丑皇比起来,天使兽就完全不够看。关键时刻,阿武不抛弃、不放弃,希望的力量降临至天使兽身上,神圣天使兽诞生。神圣天使兽一出场就以绝对实力碾压小丑皇,并从小丑皇手上抢回了太一等人。在战斗暴龙兽、钢铁海加鲁鲁的辅助下神圣天使兽封印了小丑皇,自此,黑暗四大天王被消灭。

神圣天使兽凭借此战一举成名,很多数码迷对他的究极体寄予厚望,认为他的究极体能再造辉煌,却不想他神圣天使兽的究极体给数码迷们开了一个大玩笑。在第四部《数码兽无限地带》中究极天使兽和成熟期的银镜兽发生战斗,却不想银镜兽反弹了究极天使兽的攻击,并一举秒杀了究极天使兽。从此以后,究极天使兽沦为数码迷们的笑柄,这也是"零战力兽"的开端。

其实究极天使兽被银镜兽秒杀,这多多少少有些剧情杀的缘故。首先究极天使兽刚被释放出来,其身体比较脆弱,其综合实力大幅度下降,好比一只生病的狮子打不过健壮的花豹一样,究极天使兽败给银镜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更为重要的是究极天使兽是死在自己的攻击之下,所以说银镜兽秒杀究极天使兽是不恰当的说法。其实究极天使兽本可以避开这个攻击,但他为了保护拓也等人甘愿承受这一击,因此究极天使兽也算是败得冤枉。

不过究极天使兽已经打上了"零战力兽"的标签,他几乎很难翻身了。只能说神圣天使兽太可怜了,完全体的时候那么霸气,到了究极体却如此不堪,这样的遭遇让人唏嘘不已。对于神圣天使兽和究极天使兽,小伙伴们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