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模范夫妻也翻脸?袁咏仪与丈夫因育儿吵架,黑脸出餐厅全程无交流

时间:2020-08-19 20:16:08来源:娱乐情报大叔

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袁咏仪张智霖这一对绝对能够拥有姓名,两个人结婚多年,之前虽然一直没有孩子,但是相处的也是很融洽的。不管是私下生活,还是参加节目都是狗粮不断,让网友们不停的羡慕他们的甜蜜的感情。袁咏仪爱买包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了,张智霖也完全满足自己老婆的爱好,简直宠妻起来无节制。

这样的一对模范夫妻,本来以为有了孩子之后,他们会更加的幸福甜蜜,却没想到有了孩子反倒是出现新的问题了。在他们的儿子还小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很幸福的,也因为新生命的到来开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夫妻两个人的育儿观不同,矛盾也逐渐的展露了出来。

媒体和网友不止一次的拍到了这两个人因为儿子产生矛盾,更多时候当然还是张智霖去服软,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他们育儿观不同的事实,很多时候还是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最近,他们一家三口去茶餐厅吃饭又出现了矛盾,这一次袁咏仪直接气到当场黑脸。

有港媒爆料,袁咏仪张智霖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去茶餐厅吃饭,一开始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夫妻两个穿着都十分低调,想来是不想被人围观,儿子也是和父母一样的穿搭,看起来非常温馨,而袁咏仪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包如命",带着自己心爱的包包出来了。在进茶餐厅之前,一家人还是有说有笑的,但是到后来,袁咏仪一个人先出餐厅了,儿子和张智霖紧跟其后。

本来吃完了回家也没什么,但是看起来袁咏仪和之前进门的状态非常的不一样,就算是能够感受到有人在拍摄也完全控制不住了,直接黑着一张脸径直走进了保姆车。身后张智霖和儿子紧跟其后,看起来对于袁咏仪的这个行为也是十分无奈。想来又是两个人因为育儿观产生了矛盾。

有孩子的家庭都知道,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最主要的就是"一致"。尤其是母亲在教育孩子的时候,如果父亲一直在旁边"和稀泥"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也会让孩子对于母亲的态度更加的不好。在教育孩子这一块也算是全国统一的了,别看他们两个是模范夫妻,育儿这个问题还是逃不了的。

靓靓就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虎妈",很多时候对儿子过于严格,这也导致母子关系有些紧张,但是幸好他们之间也都及时沟通,互相道歉了。她也在逐渐的改变自己,但是在教育这个问题上还是会经常和老公发生矛盾。妈妈想要孩子变得更好,爸爸则是保持一种"自然生长"的态度,这样之下矛盾就出来了。

这一次被拍到"黑脸"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曾被拍到在大街上教导儿子,夫妻两个也是被拍到很多次因为孩子产生矛盾。但是他们两个的感情还是经受得住考验的,就算偶尔会因为孩子产生矛盾,也绝不会影响到感情,但是在育儿这个事情上,他们还是需要多多学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