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色月光》张鑫创办早教是为出轨,张一净身出户,走上复仇之路

时间:2020-08-21 08:16:37来源:影乐的人生

《白色月光》张鑫创办早教是为第三者,张一净身出户,走上复仇之路。这部以婚姻为主题的都市悬疑剧由小宋佳、喻恩泰、刘敏涛和黄觉领衔主演,非常烧脑,在细节的处理上冲击着观众的脑细胞。

整部剧的背景音乐以及演员的演技、镜头转换弥漫着悬疑色彩。

线索出现,喻恩泰饰演的张鑫,在外人看来,是一个非常“贤惠”的家庭煮夫,支持老婆创业,自己辞职在家带孩子,没有任何怨言。

他对老婆和孩子尽心尽力,张一觉得自己的婚姻很完满,没想到都是幻想。

若不是因为手机短信,想必张一还在自己所谓的幸福婚姻中沉沦。

从这条短信开始张一就对张鑫报以猜想和怀疑,很多事情不能太过较真,一旦认真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出现在面前。

虽然张一有所怀疑,可仍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这一点让观众头皮发麻,堪称家庭版“张东升”,是一个有缺陷人格的人,即使张鑫出轨,也毫无波澜。

最让观众不可理喻的是,张鑫面对自己的谎言,脸不红心不跳。

张一明知他在说谎,仍给张鑫很多次机会。

而张鑫一直则坚持自己是去开会,根本没有和情人去开房,张一拿着张鑫的开房记录,张鑫仍不主动承认。

张鑫还装可怜要创办教育机构,说是为了不给张一丢人,才会想方设法去做一点成绩让张一肯定自己。

殊不知张鑫为了博取张一的同情,拿出房本抵押,到最后张一没有任何家产,而张鑫也为自己的“情人”安置了一个安身之地。

婚姻中存在的爱会消失,时间越长会消磨得越快。

也许张鑫出轨就是为了调节自己无聊的生活,或许他对张一已经没有了感情,只是不舍得这个家,才会伪装自己。

张一公司来了一个新的法律顾问,是一个以婚姻为主的顾问,回国才来建筑行业,这一点应该是为了后面剧情做了铺垫,张一应该会找到这个人打离婚官司,从预告中看到,法律顾问给张一的建议是净身出户,这未免有一点残忍。

总而言之,顾佳饰演的张一,其人设就是一个离异女性,对抗不幸福的婚姻,不愿意向生活低头,更不愿意让自己在这段婚姻中活得没有尊严。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做不到,她希望自己可以有其他方式得到幸福,婚姻不是绝对,只有打破常规才能找到幸福。

这部电视剧是以当代女性为话题,剧情不单单让观众去烧脑,还能从小细节中明白,如果一个人想离开或者背叛自己,有很多未曾察觉的方式。

在面对不幸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放弃,不要向生活妥协,放弃才是好生活开始的第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