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画电影《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开通官方微博

时间:2020-08-20 16:16:30来源:动漫界网

近日,已经确认引进国内的动画电影《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在微博开通了官方微博,这基本就确定了这部动画很快就会和大家在国内的院线见面。虽说时间尚未确定,但受疫情影响,电影院已经很久没有人光顾了。如果能通过这部动画电影再度激活大家的观影热情,也是美事一桩了。

实际上,这部电影早早地就在日本上映了,大多人都已经看过动画了,就连豆瓣都已经有7.8的评分了。因此这部《数码宝贝》20周年的纪念作品,会去电影院欣赏的观众,大多都只是抱着“补票”以及“回忆童年”的心态去看的,所以这部动画电影只要不太拉胯就应该会有不低的评价。如果能在电影院里听到《无限大》以及《Butter-fly》,无论动画拍成啥样,许多观众应该都会给高分,这真就是情怀加成。

从1999年初代《数码兽大冒险》开始,《数码宝贝》系列就成为了万代公司最赚钱的工具之一,要知道在1999年能创下160亿日元的销售额,《数码宝贝》的人气可见一斑。这还只是在日本,咱们国内的各种盗版玩具更是数不胜数,可以说曾经的《数码宝贝》是完全有资格和《精灵宝可梦》竞争的作品。

只可惜,到后期《数码宝贝》系列就做得越来越奇怪,到了第四部的《数码宝贝无线地带》里,甚至出现了人变身的玩法,这种奇怪的“数码宝贝”方式让作品的收入直线下跌,下部动画也延期到了三年后。而三年后的第五部和后面的第六部也没能让这个IP起死回生,就这样淡出了咱们的视野。

虽说到了2015年,官方还试图推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但这部作品的官方诚意明显不足,阿宅们看完只觉得自己的童年被毁,导致这部作品的评价也相当糟糕。而这次推出的《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希望能够再次让咱们这些阿宅重温曾经的感动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