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孝顺!林书豪发文祝福妈妈生日快乐,林妈妈真幸福!

时间:2020-08-21 08:16:23来源:六月得猪佳佳

今天是林书豪妈妈的生日,书豪很暖心的在社交媒体发文,原文是生日快乐妈妈!虽然我有时候不听话,我非常爱你。书豪的话暖暖的!林妈妈有这么一个懂事孝顺的孩子真的太幸福了。

细看林书豪的动态,发现书豪不错过每一个有关妈妈的节日,5月20日书豪发给妈妈520元,两人的对话十分有趣。5月10日,母亲节当天书豪发文讲述母亲的教育,3月8日女神节,林书豪同样没有缺席,依旧送上祝福。平时书豪的动态中还不忘更新与妈妈的一些事,这既体现了母爱的伟大,又体现了书豪的孝顺!

本赛季的书豪来到CBA,在CBA的第一个赛季作为外援表现得中规中矩,相比在NBA没有一定的上场时间,CBA显然更适合书豪,本赛季常规赛林书豪场均出场32.6分钟,场均可以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1.8抢断0.3盖帽,帮助北京首钢以联盟第四的成绩挺进季后赛,季后赛的书豪表现得很拼命,防守端积极拼抢,进攻端全力以赴,多次倒地,耳朵甚至有些听不见了,好在林书豪经过检查一切正常。林书豪季后赛场均出场35.8分钟,场均得到22.8分4板5.8助攻2.5抢断。

季后赛最亮眼的就是京粤大战,北京首钢拼到第三场虽败犹荣,林书豪本人也受到了球迷的尊重,比赛中的全力以赴也能让书豪接受掌声和鲜花。目前,林书豪并没有表示是否继续留在CBA,但我觉得续约首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尊重书豪的选择,还是很希望林书豪能够继续留在北京首钢,继续留在CBA。

林书豪背后母亲一直在默默支持他,我记得他曾在动态中提到过母亲当义工去贫困山区支教,而书豪本人也是向妈妈学习,本赛季的CBA联赛,林书豪通过投进三分的方式,常规赛和全明星赛投进63个三分,季后赛投进6记三分,累计捐赠315000元。书豪的善心也被更多球迷称赞!最后,希望林书豪再次来到CB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