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迪娜看不惯姜妈妈育儿观,直接向李晟踢爆婆婆内心小九九

时间:2020-08-21 08:16:17来源:大王电影

在最新一期的《婆婆和妈妈》中,姜潮、李晟、秦昊三家人一起去三亚海边游玩。

既然来到了海边,大家必定要去玩一些游戏。当姜潮决定下海参与活动时,一直沉默不语的姜妈妈也跟着站了起来,要跟着儿子一起下海。

见婆婆起身,陪着姜潮一起离开,麦迪娜忍不住神秘兮兮地向李晟八卦:你知道妈妈为什么会去吗?

据麦迪娜爆料,姜潮妈妈之所以决定下海参加游戏,完全是因为她的儿子姜潮要下海。

姜妈妈放心不下姜潮,所以决定陪着儿子一起去。她要在一旁看着儿子。

听了麦迪娜的吐槽,李晟也无言以对,只能接了一句:怕他有危险,是吧?

麦迪娜之所以会当着镜头踢爆婆婆内心小九九,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在之前的节目中,麦迪娜便向自己的闺蜜们吐槽过婆婆的育儿观。

由于姜潮是独生子,姜妈妈对他一直看得很紧。姜潮从小不能独自出门,爸爸妈妈去上班,姜潮就被关在家里。直到高中,姜潮上学依旧由家人接送。即便现在已经29岁了,姜潮依旧不敢独自出门,每次出门,身边必须要有人陪同。

在节目中,姜潮自己也回忆过自己的童年。他很希望能够跟小伙伴们一起骑着自行车上学,但这是不可能的。姜潮从小也没什么朋友,因为姜妈妈太担心他的安危了。

因此,麦迪娜对婆婆的育儿观一直无法苟同。她很担心丹尼尔长大后会变得没什么自理能力。但偏偏麦迪娜又离不开婆婆的帮衬,不管是操持家务还是自己复出拍戏,婆婆的支持必不可少。

如此一来,麦迪娜对婆婆的态度就变得格外矛盾。她在很多方面跟婆婆存在分歧,但又不敢得罪婆婆,只能暗搓搓吐槽一下。

事实上,姜妈妈下海陪着儿子玩游戏,无非是寻求自己心理上的一点儿安慰。看看姜妈妈在船上被颠到飞起样子,根本自顾不暇。为儿子操心到这份上,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你觉得麦迪娜对待婆婆的态度合理吗?欢迎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