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下班回家路被淹 11岁女儿却独自在家——消防员一路温暖护送

时间:2020-08-20 16:16:57来源:看度新闻

妈妈下班回家路被淹 11岁女儿却独自在家——消防员一路温暖护送妈妈下班回家路被淹 11岁女儿却独自在家——消防员一路温暖护送

2020年8月17日晚上8点38分,内江市一位母亲下班回家时发现回家的被淹没,停水停电,而11岁的女儿还独自在家,也打不通电话,她十分的着急,急忙求助消防员。得知情况后,消防员连忙扶着她上了橡皮艇。消防员推着橡皮艇,载着这位母亲往家的方向驶去。橡皮艇还没有停靠稳,这位母亲急切的想下水。“架在我脖子上下来”,两名消防员扶着她到了楼梯口,她嘴里说着感谢,急忙的向楼上跑去。等在楼梯口的消防员担心母女俩,跟在后面去看看情况。几分钟后,11岁的女儿提着暑期作业下了楼。消防员将母女俩扶上了橡皮艇。满头大汗的母亲看着安然无恙的女儿,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也终于漏出了笑容,她对女儿说道:“感谢这些哥哥了,冒着危险来救你,你看,这水好深嘛”。听了母亲的话,女儿望着消防员对他们说道:“谢谢消防员哥哥!”小女孩说,自己在家睡着了,醒来后得知消防员哥哥们在楼下等着自己,也十分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